霄云老师曝光宁夏贺兰传销骗局内幕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率:

 

    大家好,我是反传销钢的霄云老师。在这里,我给大家把宁夏贺兰传销的一些内幕给大家曝光一下。

    最近这些年宁夏贺兰县传销非常猖獗,骗了太多的人。受害者大多来自于河南,山东,甘肃省等地的百姓。就连当年坐冤狱的赵作海也被骗了几十万万。后来警方还有记者介入情况下,才有了个结果。能看的出来,宁夏贺兰传销势力还是很庞大的,在当地根深蒂固。
  传销窝点

    在去年的时候,宁夏自治区贺兰专门打传销专案组。专门打击贺兰的南派传销。

    我在这里把宁夏贺兰的传销情况说一下。宁夏贺兰的传销一般投资是第一份投3800元,从第二份是3300元,最少投10份的33500元,有个别组织投资是36800元。投33500元下个月返一个6460元;投36800元是11份,下个月的话是返7600元。这种传销一般骗的年轻人比较少,都是中年人。打着西部大开发的旗号,还有最近这几年一带一路挺火,他们也打这个的旗号去骗人。说习主席现在把这个好的政策放到了宁夏,想通过一带一路项目把这个行业带出国门,甚至走向世界。
     传销窝点

    里边的宣扬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国家做事,做行业的目的是为打造中国一批有胆识,有魄力,能独挡一面的现代化商人。鼓吹当地的一些现象和一些雕像。比如当地建了很多高楼小区,传销里面的人说为他们准备的,甚至还说当地车的4s店,都是高档车的4s店,说有有100多家。但经过我们去细查的话,我发现只有28家。还告诉我们当地的派出所不管。说这个行业是国家和当地在暗中保护的。还说他们的团队多达几十万上百万人。说他们发工资都要发现金,每个月几百万几百万的发。但这一切一切都是让新人刚来的人投钱加入,成为所谓的百万富翁。当然,这交的钱都让传销头目分掉了。

    在这里,我们中国反传销网的同仁们,希望您不要去上当受骗了。这事并不是国家项目,不要再相信传销中那一套理论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