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解救:找人老师去陕西咸阳解救传销小女孩过程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率:

 


    大家好,我是反传销网的肖云老师,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我们老师来回3000公里去陕西咸阳解救一个传销小女孩的过程。

    三天前,云南楚雄市的一个家属向我们求助说自己的女儿进传销了。女儿才21岁,现在还在读大学,还没毕业呢。也就是说是一个大学生,被人骗去了陕西咸阳。家人刚开始不知道,女儿从家里面要了一部分钱,家里面当时没有怀疑,等了几个月以后孩子没有去上学,家里面知道后,开始着急。这才发现自己的女儿进了传销。

    但是女儿已经不给家里面联系,电话不接,QQ微信不回。家里父母就这一个女儿啊,非常着急,心情非常难过。我们从电话里面都能听出来家属焦急的声音,都快要哭了。但是孩子的手机号儿关机了。我们只能通过其他老师以微信QQ把孩子的位置找出来,发现在陕西咸阳。给家属说明情况后,家属开一辆车从云南出发前往陕西咸阳,不容易。我们的两位老师刚从长春解救另一个孩子回来,都没有休息。当天连夜又开车1000多公里,跑到了陕西咸阳,和家属见面以后一起商量解救孩子的方案。由于孩子现在是刚进传销,传销里面的头目希望她尽快地发展下线。我们就以这个为由,加了孩子的QQ,希望让孩子把我们的老师拉过去做下线。我们反传销网的老师经过两天时间的努力,终于让孩子在陕西咸阳的机场见面。

    在第二天的下午五点钟,家属和我们的老师终于见到了孩子来到了机场,心情非常激动。马上跑过去,把人带离机场。这孩子进传销小半年了,不回家,也不和家属视频,电话微信不回。家属看着孩子非常高兴。当天连夜把孩子带回老家。至此,这次陕西咸阳救助传销小女孩子完满成功。

    在这里我说明一下。反传销网已经解救传销劝说痴迷者12年了,有一大批专业的解救劝说老师。我们现在分两个部门。

    第一个部门是专门解救传销家属的。有张柏松老师,也就是网上鼎鼎大名的反传销一哥老师带领。外出反传销解救人员有七名。

    第二部门是专门给传销受害者进行劝说的,也常做配合工商公安打击团队的工作。这个部门现在有工作人员五名。我们12年来解救劝说传销受害者几千个家庭,在社会上是最专业反传销队伍。如果您的家庭有传销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的过去帮你解决问题。

    谢谢大家,今天我就说到这里。2019年4月24号,霄云老师手写。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