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展打击传销集中行动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率:

 

2018年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将打击传销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得力措施,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全省的发展蔓延,没有出现成规模、群体性的传销事件。去年元月至今,全省共捣毁传销窝点3196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9610余人,查办传销案件269件,涉案金额580余亿元。其中行政处罚结案59起,罚没金额6469.86万元。刑事立案1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11人,其中刑事拘留561人,移送起诉477人,有力维护了湖南省市场经济秩序,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何报翔强调,此次会议是省政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全省打击传销工作要坚决遏制大规模、公开化的传销活动,坚决防止群体性的传销事件发生;要坚决防止传销事态蔓延。要精准聚焦,精细实策。一是强化重点意识,二是夯实干工作基础,三是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强保障,增强实效。一是压实责任,一方面压实领导责任,另一方面落实属地责任。二是加大宣传。三是增强合力。各级联席会议要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能;各部门也要主动作为,主动补台;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打一场整治传销的人民战争。

许显辉指出,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加强与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将打击整治传销纳入集打斗争的重要内容,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要突出抓好摸底排查、突出抓好打击重点、突出抓好分类处置、突出抓好宣传引导、突出抓好协作配合、突出抓好长效机制建设,认真做好打击整治传销工作。

向曙光宣读了《湖南省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决定从今年7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重点整治异地聚集式传销、网络传销和传销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打击整治传销活动,切实维护全省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