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抓获102名传销头目 捣毁传销窝点102个

文章来源:南宁新闻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23
点击率:

 

  记者昨日获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破一起传销大案,依法逮捕侯某、李某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02名。

  2016年底,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排查中获得重要线索:一个以安徽人侯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团伙具有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的嫌疑。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团伙成员多为安徽、山西、河北、四川籍,主要集中在南宁市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一带活动,涉及人员众多,资金数额巨大。
 
  自治区公安厅于2017年7月将该案定为传销专案进行督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加强对该案件的侦查工作,经过细致缜密的侦查研判,基本查明了该传销组织的组织架构、团伙成员、运作模式、资金流向、人员行踪等基本情况,锁定了传销体系顶层的重要组织领导者和骨干人员,并初步查明,该传销团伙涉及人员3500余人,涉及金额3亿余元。
 
  2017年11月17日6时,统一收网行动全面铺开,市公安局调集经侦、交警等多警种,及兴宁、青秀、西乡塘、南湖分局共1000多名警力,组成120个抓捕小组雷霆出击,分别对事先摸排掌握的分布在南宁市内的98个传销窝点和传销组织领导人员落脚点实施统一端点和抓捕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326人,其中传销头目83人,骨干人员96人,传销下线人员147人,捣毁传销窝点102个,查扣车辆55辆,查封房产32套,查扣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传销网络图等涉传物品一批。
 
  2017年12月22日至27日,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兴宁区人民检察院、西乡塘区人民检察院分别对该案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10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