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反传销纪实:每天都有数十位的求助者求助,真的累了(图文)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6-28
点击率:

 

    大家好,我是反传销网的霄云老师,自从09年到现在,我已经反传销解救劝说传销痴迷者六年多了,早已经记不得帮助过多少个受害者家庭了,更不记得走过路过多少火车站飞机场。虽然很累很累,但我们的老师们还是坚持努力,也算为国家尽份力吧。
        
Q20170706231524.jpg

    每一天,当我登陆自己的QQ时,就会发现几十位甚至更多的求助者在等着我回答他们的问题。求求你啊,救人啊等等字眼儿充斥着每个求助者的QQ里。一直忙,一直忙,忙到晚上十二点。

    不管怎么样,我永远用一位名人的名言: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喧闹,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来来鼓励自己。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帮助更多的朋友们。
             3ee8d6078ee4986eeec569186892269d.jpg

    传销,一个臭名远扬的名字,它就像一双双无形的黑手时刻拉走你我身边最亲最近的人。亲爱的朋友们,你我都经历过,痛苦过,但我们不能再继续沉默下去,请大家拿出自己的勇气,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一起多宣传给你我身边的朋友亲人们,一起帮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远离这可恨的传销,在此我向你表示感谢。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