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揭秘:1040阳光工程资本运作传销七天“考察”过程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3-15
点击率:

 

            QQ20170315144949.jpg

    很多的人都知道1040阳光工程"考察"5~7天,这几天里都是由订工作的人,提前两至三天安排好的,针对新人情况订适合讲工作的人。 无论正在考察或者是已经从事的人,都要经过7天的流程,那霄云反传销老师就说说这七天的经过。

    第1天;
    大清早带着你走遍整个城市的每个角落,看看城市的建筑,和城市发展的前景,暗示1040工程在这里发展的情景。解说了1040工程的存在。

    第2天;
    早上,吃完早餐后,揭=谎。业务洽谈(一般由年轻女孩子来讲,先聊天,降低新人的防备心里,介绍当地的地理文化,然后切入主题:淡经济走势,谈机会,国家政策,打造经济欠发达的省份。新人的考察时间要5~7天,画图,五级三晋制,投资一份3800变380万,21份69800变1040万,高起点,讲述高起点的好处,最后带出,暗示国/家行为,违法的事不能做。新人一般看到画图,会没心思听,应付讲工作的人,)

    下午:1040工程与传销的区别(讲述传销的来由,90年引进,98年4月21日取缔,5月12日引入连锁,连锁与传销,使用三件相同的工具:人际网路,几何倍增,五级三晋制。分析连锁与传销的五大区别:传销是三角形,连锁是等腰梯形,我国立法程序,四次机会。最后带出国家行为:银行卡,手机卡,身份证,年龄,引导下一班)前保:前途与保障(税收,带出国家领导人的讲话,对连锁的态度,异地操作,宏观调控。引进行业的目的等)

    第3天;
    第一班:开心门(解说为什么要谎言邀约,以聊天为主,为什么要喝白开水,为新人减压)第二班:演变史(细分解释1040工程与传销的区别,传销演变到1040工程的过程)第三班:合法性(我/国的立法程序,先引入行业试点运行,用暂行管理的办法,然后再立规立法,先有行业后有法律,国外是先有法律而后有行业,指出1040工程在法律的空白之处,法不禁止的行业都可以去做,去从事,举例说明,如《交通法》,《证卷法》的制定等,第四班:国家行为:(细分析国家行为的其中一个点,例如手机卡,银行卡,等)
 
    第4天;
    全面分析国/家行为的每个小点,晚上开经管,学习经营管理二十条,了解行业的管理制度,有些新人会开始转弯,接受行业,陪同新人观看幸福的港湾,边看边讲解内容。

    第5天;
    跟进,早上开晨会,读羊皮卷,激情演讲,一般新人都会发表对行业的看法,参加晨会的行业人员会把新人情况反映给操盘手,操盘手会根据情况反映给下一班讲工作的人,继续细分析国/家行为,开始挖新人的心里问题,解决问题。
 
    第6天
    跟进解决新人对行业问题的疑虑,讲解资金收口,行业生命力,国家在媒体做负面报道,控制行业发展,看负面报到的视频,指出负面报道中的细节漏洞。
 
    第7天;
    全面跟进,促成。主要加深新人对1040工程项目的认可,一般找以往在传统生意做得好的人,谈机会,谈放弃,引导新人尽快加入,促成,规划新人回家处理事情要小心,口头风险,避免破坏市场。
 
    走工作的流程,人员安排,由操盘手负责,每班工作后操盘手都会电话联系讲工作的人,了解新人的情况,再反映给下一班讲工作的人。以上流程可能因体系不同而有所不同,但基本流程一样。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