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的白河县联合江西九江警方解救传销受害者100人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率:

 

00199FF (8).JPG

       近日,陕西省安康地区的白河县冷水镇15岁在校少女一名女中学生张某婷的突然离家出走,牵动着其父母和公安民警的心。

       然而,千里之外的一个电话引起了公安民警的警觉,一条线索,穷追不舍、缜密侦查、快速出击,历时7天6夜,辗转千余公里,白河县公安局联手江西九江警方成功解救一名误入传销组织的女中学生,并协助江西九江警方打掉传销窝点5个,解救遣散受害人100余人,抓获嫌疑人4人。

江西传销.JPG

       2017年10月1日,白河县冷水镇初中女生张某婷不告而别,所有人无法与其联络,辖区冷水派出所立即对其学校、亲属及所有关系网展开摸排,暂时没有获取有价值线索。10月4日,张某婷给其父亲来电,让其父亲给其微信转钱,之后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13日,一个江西九江的陌生号码突然给其父亲打电话,声称张某婷需要看病花钱,要求其父微信转账给他。突然的陌生电话,引起了公安民警的警觉,并迅速将此情况上报局领导。局长邓明安指示刑警大队、网安大队、冷水派出所立即派员赴江西九江全力以赴查找张某婷的下落。在安康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迅速锁定了十堰籍青年贾某有重大嫌疑。

       15日,白河公安民警到达江西九江后,积极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初步判断,张某婷在某个传销窝点,并被控制,在江西九江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帮助下,历经三天三夜,经多方努力工作,成功锁定了传销窝点九江市浔阳区浔阳东路。九江警方立即抽调50余名警力,一举打掉了位于该地的五个传销团伙,在打掉其中一个传销团伙时成功将张某婷解救,并现场解救遣散受害人100余人,抓获违法嫌疑人4人。

       2017年8月份,张某婷在网上通过QQ认识网名“余生路再无你,愿你莫”的网友(贾某,湖北十堰人),期间,经常在网上聊天,骗取了张某婷的信任。

       10月1日,嫌疑人贾某以谈朋友、挣大钱哄骗张某婷单独一人从白河乘坐火车经武昌、庐山辗转至九江市,嫌疑人贾某在车站接到张某婷后,随将其引进传销组织并实施控制,唆使其给朋友、家人打电话,以各种理由骗他们过来传销活动,并想尽办法索要汇款,直至10月19日22时,张某婷被警方成功解救。

       10月21日,张某婷被公安民警顺利接回白河,局长邓明安接待了张某婷父女和办案民警,嘱咐其父亲要加强教育和监管,避免受到伤害,叮嘱张某婷要放下心理压力,早日回到学校,好好学习。

       张某婷父亲女对白河公安民警的全心为民、日夜奋战的工作作风,果敢作为、神速破案的工作效率高度赞扬,并赠送“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和“人民公安、为民解难”的锦旗以示感谢。

       警方提醒,传销主要利用 “ 杀熟 ” 手段骗人骗钱,千万不要碍于情面抱着先试试看的心理盲目加入。如果发现涉嫌传销的组织或人员,或发现自己被骗误入传销,一定要保持理智,设法尽早脱离传销组织,并及时拨打12315或110向工商、公安部门举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