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纪实:劝说参与1040工程,打击成“宏观调控”的受害者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率:

 

 

    有这么一群人每天都奔波在反传一线上的反传人员,每个节日都不能与妻儿老少团聚的工作,时刻都在危险的边缘,无时无刻不挂念着反传的任务。
 
    这天办公室接到河南邓州的一个任务,小苟的哥们小朱在西安做所谓的“连锁销售”鼓吹投资69800可以赚到1040万,因为“传销”人已经达到癫狂的状态,真希望有人能够帮助我们,在偶然的机会小苟从新闻看到“反传销救助中心”的专访节目。

    这时候小苟根据名称在百度搜索了“反传销救助中心”的电话,电话沟通中了解到小朱从事“1040阳光工程”传销以有一年半,目前是六亲不认,可是没办法毕竟小朱是自己的好哥们不管怎么样我都得救他,小苟说到人目前已经在家里,可是油盐不进,不知该如何能让他清醒过来,而且控制他是控制不住的,担心人跑回去继续在传销。
 
    工作人员很是有经验的给他们安排了一套计划,并且即刻赶往机场飞去邓州,折腾好一会夜晚十点半与小苟汇合。
 
    工作人员与小苟沟通安排近三个小时才安排完毕,小苟按照计划先带工作人员去了小朱家,会个面打铺垫,为的是明天的劝说工作能够正常进行。
 
    咚咚咚小苟一早就赶来接上工作人员往小朱家赶,此时的工作人员也准备完毕面对接(这是传销国家为什么不管、这怎么这么多人在做、钱打到四大国有银行的、宏观调控等等),工作人员以非常专业的角度来一一解析了小朱的问题,工作近五小时小朱此时以彻底明白自己所从事的“1040阳光工程”是传销了。
 
    清醒后的小朱带着满脸歉意向小苟说了句对不起,也谢谢你让我不再继续走那条不归路。

    反传销网站提示:传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性,欲望的侵蚀会让你狂乐、无知、癫狂。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