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纪实:霄云老师和鸿飞老师在唐山找到传销的孩子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率:

 

    2018年10月18日下午,我们救助中心办公室来了几位山西的求助者,他们是来求助我们帮助找到他们的女儿,女儿叫美美{化名},美美今年20岁,在山东那边读大三,被网友带到了唐山那边的北派传销窝点,希望我们过去解救一下。

    据跑出来的同学交代,美美在唐山一带传销,美美进去的时间不长,就是三个月多,当家属知道孩子在唐山的丰润区的三里屯村时候,曾经亲自去找过,也带着警方端了几个窝点,没有见到美美的影子,家属只好无功而返。在家里呆了几天后,家属还是不踏实,就在网上联系到我们反传销救助中心,从山西租车来到北京,让我们跟着他们亲自去找,我们老师跟家属沟通了几个小时,了解了情况,当时就开车前往唐山。
               
3_副本.jpg

    到了唐山的时候已经19:00点多了,老师安排好家属,就开始行动了,开车在村子里转,转了两个多小时,没有见到传销的人员在街里游荡,这个村子非常的脏、乱、差,出村的路口也多,老师决定今天就到这里,明天早上早起继续转。

    次日凌晨,老师早早的起来了,进村开始转,还是没有见到传销人员,可能是前今天家属带警察端窝点,传销人员受惊了,所以不出来,我们又去几家商店打探了一下,还是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信息,这样的一天又过去了,第三天的时候,我们决定继续跟本地人打探消息,有的人不爱管,甚至不理我们,怀疑我们是坏人,有的人基本不说话,我们也闹不清他们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没有办法,继续打探吧!,我们转到村边的时候,天色将晚,我们终于遇到了一位好心的中年男子,这位男子爱串门、聊天、打牌,村里的大事小情的他都知道,人还热情,帮助我们提供了线索,男子告诉我们村里经常来警车,找孩子的人也经常见到,能帮助就帮助吧!孩子丢了家里着急呀!

    我们跟着男子去了几家都没有,就在我们绝望的时候,转机出现了,在村边的小路上走来了三个人,妈妈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女儿,急忙说:“那个穿粉色衣服的就是我孩子”,我们也都紧张起来了,赶紧过去一把抓住了穿粉色衣服的女孩,其他的女孩见到我们抓中间的女孩时,还想拉住美美,见我们人多,其他的女孩也顾不得美美了,撒腿就跑的无形无踪了。
              2_副本.jpg
    就这样,在美美不断的反抗之下,我们还是把美美带到了提前预定的宾馆,由我们的老师对美美进行专业的反洗脑。

    到宾馆后,女孩用被子盖住自己不起来,我们老师给她掀开被子,让她 做起来交流,女孩在几位家属面前还是给面子了,起来了。经过几个小时的交流,孩子终于明白了自己干的是传销,愿意跟家属回家了。
                
4_副本.jpg

    家属对我们两位老师一直的感谢!说了好多客气话,我们老师说:“不要感谢我们,感谢你们自己的坚持吧!感谢你们对我们反传销救助中心的信任吧”!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