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解救:寻找在广西北海做1040传销的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率:

 

    2018年12月22日,前往江苏连云港解救路上的孟然老师接到了解救成功的安徽宿州张小蒙表姐夫的求助电话,说自己的弟妹被骗进了广西北海的1040南派传销,孟老师安慰家属不要着急,我现在身处解救的路上,现在马上给你安排老师,家属要求孟老师亲自前往。

    12月23日孟老师到达连云港后,给连云港家属安排好解救老师后,连夜从连云港赶往南京机场,一路奔波到了广西北海后,讲到了受害者的老公,90年的小游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一次参加婚礼的时候,听说老公的小姨在广西北海做生意,很赚钱,小游心动了,11月初,来到了广西北海,12月初,把公公也叫过来帮忙,公公来了以后发现小游和小姨在做传销,就悄悄的告诉了儿子,小游老公当机立断从安徽宿州带了四个亲属,准备抓小游回家。路上小游的哥哥偷偷告诉小游,你老公去抓你去了。从那以后,小游就躲起来不再见人,小游老公见到了自己父亲后,老父亲也不记得自己住在什么地方了。孟老师到达北海见到受害者家属后,了解了详细情况,根据小游公公提出的线索找了两天后,找到了两个传销窝点,联合北海打传办进入窝点以后,并没有发现小游本人,孟老师研究了一套营救方案,小游老公留下,其他家属回安徽老家,在路上过服务区的时候拍几个小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里,就这样,五名家属踏上了回家的路,第二天上午九点多,小游按奈不住,开始联系老公,要求见面,孟老师部署好一切之后,让家属同意了见面,小游和小姨在路边等她老公的时候,孟老师发现了他们,把小游单独带走后告诉他小姨不要在联系了,就这样我们找到了小游,并给她做了反洗脑和心里疏导工作,小游跟着老公回了安徽老家,孟然老师的工作也结束了。

    就这样, 我们踏上了下一个解救路程,帮助传销受害者,从我做起,反传销我们一直在路上。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