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救助:孟老师去安徽宿州寻找解救传销孩子成功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率:

 

    2019年3月1日孟老师在河北沧州解救过的张小蒙父亲联系孟老师,说他们一个亲戚的孩子被骗进沧州传销了,想寻求我们的帮助,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情况一后孟老师告诉张小蒙的父亲,让孩子的直系亲属联系我们。我们解救需要直系亲属的全称陪同与配合。

反传销解救网

    当天晚上孩子妈妈给孟老师取得联系以后,得知了具体情况:94年小柯今年还没有女朋友,邻村的婶婶给介绍了一个女朋友小张,说是在沧州上班,两个人微信聊的火热,不到一个月时间小张就要小柯过去找她玩,小柯和妈妈说,妈妈我去给您领儿媳妇去了,2019年2月22日柯妈妈非常高兴的给儿子送到了火车站,真是满心欢喜呀!

 

    2019年2月23日上午10点多,小柯千里迢迢从安徽宿州到了河北沧州来见女朋友,事实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本以为下车就能见到心心念念的小张了,可是左等不来,右等也不来,好像是在掩饰什么一样,等了整整一个小时,才见到姗姗来迟的小张,一共来了三个人接他,小张说了女孩是她的闺蜜,男孩是她的同事。小张说我们去玩吧,就这样三个人拉着小柯去了满大街漫无目的的闲逛,也不说谈对象的事情,就问小柯要了手机,小柯没有任何防备的把手机给了小张,快到中午小柯说我请你们吃饭吧!小张说好啊!我们去吃肯德基吧,小柯行想着要好好表现,争取给小张留下个好印象,请三个人大餐了一顿,吃完饭小张说我们回宿舍吧,我有点累了,一行四个人打车就往小张的宿舍走,车走到了一处很破旧的地方,他们下车了,下车后四个人七拐八绕步行大概十分钟以后,进了一座高架桥右边很破旧的小区,这个小区只有三层楼,小柯跟着小张走到了二楼敲门进去了,房间里边没有床,七八个男生围在一起打牌,另一个房间两个女孩在玩手机,小柯也没多想,还跟大家打招呼,每个人都很热情。

 

    到了晚上该休息的时候,小张说他们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是在一起的,小柯问小张要手机想给妈妈报个平安,手机是拿到了,结果发现没电了,小柯心想那就明天再和妈妈联系吧!睡觉的时候被告知都是睡在地板上,而且把小柯安排到了最里边靠墙的位置,这一夜小柯失眠了,怎么想怎么不对,直到半夜自己恍然大悟是进了传销组织。这怎么办呢?怎么逃跑呢?妈妈还不知道,该怎么跟她报信呢?电话打不通,妈妈肯定急死了。

 

    一夜未眠的小柯终于熬到了天亮,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牙膏都有人给挤好了,洗脸的时候还有人给笑嘻嘻的递毛巾,小柯心里讨厌死他们了,该吃早饭了,发现就是一碗白水里边有几粒米,水煮大白菜,小柯人生第一次吃饭吃到吐,吃完饭后一帮人围着他,需要盘腿坐着,有人开始给小柯上课了,说我们是一家广东新柏来公司,投资2900赚300万,小柯更确定自己进了传销组织了,心里第一个想法就是怎么把信息传递给妈妈。

 

    柯妈妈第一天给小柯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是关机状态,第二天打通了就没人接,到了晚上视频的时候小柯旁边有四个人监视他,柯妈妈说那怎么回事啊!电话一直关机,开机也是没人接,小柯不敢说别的,就说手机没电了,充完电也没注意是静音了,柯妈妈好一通埋怨,柯妈妈要看看小张,小张过来说阿姨小柯在我这里就放心吧,小柯一直给妈妈使眼色,妈妈就是没看出来。小柯心里这个急呀!匆匆忙忙挂了电话,柯妈妈还沉浸在喜悦里,第三天小柯还是不接电话,不回微信,柯妈妈心慌了,害怕儿子被骗进了传销组织,终于和小柯联系上了,柯妈妈问儿子,你是不是进了传销了,小柯说妈妈我没进传销,一边说一边在点头,柯妈妈说你干嘛点头呀,小柯赶紧挂断了视频,柯妈妈怎么想怎么不对,儿子肯定是被骗了,想办法营救吧,在村子里和别人打听怎么找孩子,终于打听到了张小蒙父亲这,张小蒙父亲说2018年7月份张小蒙也是被这个女孩骗到了河北沧州,当时是孟老师帮他把女儿救出来的,就这样柯妈妈联系上了孟老师,约定2019年3月5日在沧州见面,实施营救计划,终于到了5号,柯妈妈见到了孟老师,孟老师承诺柯妈妈三天内一定能帮他找到,前提是你需要全程配合和陪同我们工作,柯妈妈说我们找到你就是非常相信你的。

 

    孟老师带领柯妈妈去小柯发的定位点看地形,发现定位点都是商圈,附近根本没有传销窝点,孟老师当机立断改变营救措施,带领柯妈妈去传销每天上课的毕竟之路去蹲守,柯妈妈被庞大的传销组织震惊到了,来来往往的孩子们,穿的衣服都是脏兮兮的,有的传棉服,有的穿衬衫,有的穿西服,人就像赶大集一样的多,就这样蹲守了一天,没有结果,柯妈妈很着急,孟老师说柯妈妈您别着急,明天五点我们起床,根据小柯发照片的线索我们去附近寻找窝点,柯妈妈心里稍微安慰了一点,第二天早上五点,孟老师带领柯妈妈一点一点去寻找线索,就这样,利用了一天的时间,他们把小柯发的所有的视频和照片的地方全部找到了,然后就是蹲守工作,第三天上午,我们在小柯发过的视频附近,终于摸排到了小柯所在的窝点,孟老师在窝点附近蹲守了一会,就发现有传销人员进出,孟老师带领工作人员还有柯妈妈,直接到了窝点门口,这时候正好有人回窝点,孟老师利用这个人进入了传销窝点,发现了被骗进传销的小柯,顺利的把小柯解救了出来,柯妈妈喜极而泣,抱着儿子一直在哭,孟老师安慰好了柯妈妈,询问了一下小柯的情况,发现小柯并没有被洗脑,只是被控制了,孟老师告诉小柯,以后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回去好好工作,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祝一家人圆满团圆,幸福美满。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