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49800民间互助理财到底是不是传销?

文章来源:传销解救寻人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率:

 

一大早反传销网接到咨询,问反传销网老师投资49800民间互助理财到底是不是传销?

针对49800民间互助理财,反传销网老师明确告诉您:是传销。

民间互助理财详解:

 

大连长兴岛民间互助理财讲师正在上课

民间互助理财共有三个层级:发展层,保本层,盈利层

 

详细图解

发展层:所有刚加入的称之为发展层(A1-A27)

保本层:A-B(如图)

A层级岗位收入1.5万元,A层每人可以拿到5000元(5000*3人)

B层级岗位收入3.6万元,B层级每人可以拿到4000元(4000*9人)

盈利层:利润期(C1-C3)

C1岗位收入:21.6万元,C1层每人可以拿到8000元(8000*27人)

C2岗位收入:81.0万元,C2层每人可以拿到10000元(10000*81人)

C3岗位收入:340.2万元,C3层每人可以拿到14000元(14000*243人)

综合相加A-C级别总共可以拿到450万元。

民间互助理财鼓吹:一次性投资49800,刚加入为发展人,每个人以排队的方式先进行公排,

发展到27人时大家就可以翻盘晋升下一层级,继续找人翻盘。

(特别注明:民间互助理财传销骗局)

鼓吹如果招不来下线全额退款而且还可以多拿1200元(本金49800+多拿1200元总共51000元)也有团队鼓吹拿6万,多给10200元。

运用最简单的骗局:几何裂变形式

 

几何倍增裂变,拉菲尔曲线

其实大家一目了然就能看到几何倍增实际上就是三角形(我们俗称金字塔)金字塔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传销。

鼓吹特色:

  1. 公排跳排

  2. 实人实点

  3. 满点运作

  4. 集体晋升

如何运作呢?

如果某人加入之后7天之内后悔可以选择退出,退还49800

如果超过7天(第8天)想退出的话那不好意思您要等到第二个层级B层级(传销术语B弹出)

第三个层级如果都成功了称之为“完美出局”。

六大特色:

  1. 满点运作集体晋升

  2. 合作抢点多劳多得

  3. 一次投入多次回报

  4. 一次扶持一次包装

  5. 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6. 可继承可转让可委托,可置换可等待可弹出

目前49800民间互助理财比较严重的地区:山东威海乳山,烟台,辽宁大连长兴岛,河北保定,燕郊。

反传销网提醒您:民间互助理财实际就是广西“69800””1040”的变种升级,就是彻头彻尾的传销骗局,大家一定要谨慎小心。

反传销网老师接受咨询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