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老师:谈谈传销中的人为什么会被洗脑呢?录音转文章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率:

 

    
    大家好,我是中国反传销网的霄云老师。今天呢,我给大家谈一下这个传销里边的人为什么会被洗脑的问题?首先来说一下啊,我已经反传十年了,每当很多家庭的人他家人传销的问题的时候,都说我想不到我的家人会进传销,传销现在怎么这样了呀?唉,太多的想不到,所以今天我才把这个话题说一下。不过这文章是我自己口述的,有句子不太通的地方,希望大家体谅。


    首先来说这个刚进传销的人,都比较自信的人。当他看到这个传销事情的时候,他自己认为不会去做传销,这个事情我觉得就是传销,我决不会去做。但是呢,过了个七八天以后啊,基本上来说有百分之六七十的人被洗脑啦,而后交钱加入了。原因何在?


    在传销中只要你不走,呆了时间长了,就可能认为不是传销,觉得是个机会。因为每个人都想赚钱都想尽快的赚一笔很大很大的财富吧现在不管是南派传销,也就是大家认为的这种投资69800说赚到1040万,打着1040阳光工程,打着资本运作连锁经营的旗号做传销的。


    还是我们大家都认为的那种老式传销吃大锅饭。睡地铺那种传销不管是哪种传销吧,还有网络传销一个重点就是让你觉得在尽快的时间里边能赚到钱。当每个人觉得能赚钱的时候,那他就离被洗脑已经不远啦。这就是这个传销里边的人为什么被洗脑的主要原因。


    因为每一个人都想在有生之年赚到一大笔财富。这就是被洗脑的原因就在这儿。


    还有一个原因,那是什么?就是,大家认为传销是控制人身自由的,不能走的,是关小黑屋的。


    这个事情重要的事情我说三遍啊。大家都认为传销,很可怕,走不了。比老虎都可怕,但是现在是21世纪,法制社会了。传销呢,已经不是像以前那种控制人自由,让你走不了,逼迫控制着你让你给家打电话让家里面要钱。


    唉,也就说传销呢基本上升级到你想不到的样子了,已经升级到啦。不控制你的自由,没有任何产品。打着一个某某的旗号,比如国家的某某项目,西部大开发,人力资源连锁,打着中国梦,比如说还有像区块链等等,名词都是新鲜的词号。把人骗过去以后呢?给你讲这些所谓的一些新鲜亲的新概念新鲜的概念,很多人听完以后呢?都是一头雾水当你自己认为是自己是一头雾水不明白的时候,那你就对他所做的事情产生了好奇的心态,你就想去听一听,看一看。不管它传销不传销,如果是传销到我不做那我听听他们到底在做什么那这个时候呢?你产生了好奇的心态,那接下来就是如何人家怎么给你上课洗脑的问题啦。这也是这个很多人为什么被洗脑的原因的一个重点。


    好了,今天我就说到这里啊,我总结一下。为什么都2018年了,很多人还会被传销洗脑的原因。其实无非有两点:第一点,重点是人都想赚钱,都想在有生之年里边赚到一大笔财富。那传销里边会给你一个发财的梦想,这个梦可能说很快就能实现的梦想。


    再就是现在的传销已经升级到了不控制你的自由,只是控制你的思想让你觉得能尽快的。赚到一笔钱,同时呢,我们这个东西它是一个国家项目,国家在背后支持,暗箱操作的一个伟大的项目。你通过这个项目,能实现你的人生的升华,能为国家做到你自己能应做的贡献。


    能让你搏一代富三代当这些所有的口号喊出来的时候,也许你不信,但是传销里边的人都信你在里边待不到几天以后。基本上来说又70%的可能就会被洗脑。哦,今天就说到这里。


    2018年8月29号中午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