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头目们骗钱的方式就是通过洗脑,让下线不断拉人来交钱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率:

 

 8fa09b015d8fa309d700037e54216ef2.jpg

  传销的实质就是一个哄人骗财的团伙安排,为了可以强大自己的部队,给传销带来更大的利益,他们不吝诈骗亲人,亲属,同学,搭档,大学生,战友等等大部分信赖自己的人,邀约来参加传销安排。为了让人们信赖,传销安排歹意的虚夸传销的奇特巨大,迷惑人们,给人们“洗脑”的一起,收取不义之财,来到达他们圈钱的意图。传销的动机就是一些犯罪分子为了圈钱,可以收刮更多的金钱,追求自己的财富不断添加,他们会不择手段,想尽一切办法来哄人。

 

  为了可以让人们信赖传销,不断地参加传销,传销会在各个方面来宣扬自己的优点。一是国家暗里支撑的扶贫项目,让少部分人先富起来。二是同样是为自己创业,但可以快速的成功。三是传销不违法,也不犯法。四是简略邀约两个人就行。五是小出资大报答,足足有十倍的利润。六是可以带动亲属朋友等一些人们,也参加,成为有钱人。七是要想富就要改动自己的思维观念,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知不觉。八是,时机可遇不可求,遇到了就有必要捉住。

 

  钱不是全能的,可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钱就是每个人的缺点,每个人都缺钱,都想成为有钱人。传销安排就是捉住人们的这个通病,使用人们的缺点,进行“洗脑”。人们缺钱是缺的大钱,可是小钱仍是有的,你说你想挣大钱,想要挣钱的时机,传销就给你这样的时机。不可是给你时机,一起也会把这样的好时机让你带给他人,同样成为有钱人。既然是时机,谁也想捉住,所以就会上传销的当,成为传销的牺牲品,成为传销挣钱的东西。

 

  为了让人们死心塌地的干传销,传销会对人们进行一系列的“洗脑”,先说打工怎样难,怎样不容易,没钱怎样不好过,他人会怎样看,先说些现实问题。又说自己没学问,没技能,没靠山,还能怎样挣钱等等的话来打击你。然后就会说这儿就有这么一个千载一时的时机,什么也不必,只需要你投入很少的钱,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成功,就能挣大钱,引导你去了解课程的内容。接着会说,传销是多么的好,怎样去挣钱,今后发展趋势又怎么。

  当几天课听了之后,你的思维就会有改动,以为找到了发财的时机,就会参加传销。参加今后,传销安排再每天给你望梅止渴,让你梦想今后有钱了干什么,畅谈一下自己对夸姣未来的神往,想想那是多么夸姣的工作啊。当你真的有钱了,你会对曾经瞧不起自己的那些人会怎样样。他们会影响你的大脑让你想这些东西,让你心中充溢热情,让你脑筋振奋,让你感到有期望。

 

  每天和你灌输传销思维,每天和你聊传销的事,你的思维莫非不会改动么?再坚决的人也会不坚定。为了让你更深化的了解传销,他们会每天让你串寝室,去听课,去沟通,去学习,去知道或去合作其他的传销人员。意图就是让你接触不同的传销人员,和不同的主管学习经历。传销会教你不论在哪里,不要随意探问他人的事,不应知道的就不要瞎探问,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传销是一个全体,有必要要有团队精神,不能讲个人的利益和得失,不允许一个人私自举动。如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找主管,主管解决不了,再找司理。

  传销安排选用的是温水煮青蛙的办法,来一步一步的诱惑你,经过他们的“洗脑”,让你渐渐的习惯传销。经过按部就班的诱导,不必多久,你的思维就会渐渐的和传销的思路走到一起了。不要信赖自己有多大的耐力,能逃过传销“洗脑”的人真不多。俗话说得好,谎言说千遍也成真理了,不怕你不信赖,传销就是用这样的办法,每天和传销人员鼓吹,鼓劲,鼓舞,让人们梦想,沉静在自己的美梦之中。在接受过“洗脑”后的传销人员,心中就会无比的激动,脸上洋溢着乐陶陶的笑脸。只有这样,人们才会愈加的信赖传销安排所编制的神话。

 

  长时间下来咱们就会遭到传销思维的影响而改动,会变得麻木不仁,六亲不认,为达意图不择手段。为了能提前成功,传销安排就会鼓舞传销人员张狂的邀约人,把自己信赖的人们都邀约来参加传销,这样就会给传销安排带来了不断地财富,所以咱们也成了传销的敛财东西。其实咱们是中了传销头意图圈套,从头到尾,咱们才是上圈套的最惨的人,传销喽罗只不过拿咱们当棋子来使用,让不断的邀约人参加掏会费来圈钱,来到达他们敛财发家的意图,用心真是险峻啊。

 

  所以咱们千万别听传销的那些诱导人的鬼话,什么提前成功,一夜暴富,通通都是哄人的,他们仅仅经过那样的说法,来诱哄人们参加,来强大自己的部队,好骗得人们更多的金钱,人参加的越多,骗得的金钱就越多,害的人就越多。咱们要进步自己的醒悟,不要容易信赖传销说的话。咱们只需记住,传销是违法的,是害人的,是“洗脑”的,这就够了。不论谁把咱们叫去干传销,听凭他们说的再好,咱们都不可放松警觉心,就是一句话,不干!然后寻找时机逃跑。

 

  天上不会掉馅饼,也没有免费的午饭,咱们不要白日做梦,不要有那种暴富的心思。咱们要小心传销的圈套,认清传销的实在面貌,不要容易上当受骗,不要做害人害己的事。为了咱们的金钱不遭到危害,为了社会的稳定发展,请咱们远离传销,抵抗传销!增强防备认识,进步警觉!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