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传销解救方法有哪些?霄云反传销老师总结

文章来源: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1-02-22
点击率:

 

传销组织者们的最终目的是为了骗刚拉来的下线们交钱的钱,他们成功洗脑了一个人后肯定会让他购买某些东西或者直接交钱的方式加入,交钱入门费有2900 3800 38000 36800.49800.69800 等等。

1、在知道一个人被传销洗脑后,首先应该马上切断他(她)的资金、冻结他(她)本人的银行卡,这样起码能够把损失降为最低。

2、远离传销组织:

当一个人被传销后身边的亲人断了他(她)的资金链后还应该马上让对方远离传销组织,只有远离了传销组织才不会让他(她)继续被洗脑。远离之后身边的人更应该花些时间多陪陪对方,鼓励对方,帮对方找工作,让他(她)快速的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3、让身边亲近的人进行劝说:

当一个人被传销洗脑后,首先联系的肯定是身边最亲近的人,身边的人知道对方被传销洗脑后就应该马上采取措施进行劝说,可以通过事实或者例子向对方讲明传销的危害,如果身边的人劝说能起到效果,能让他(她)清醒那是最好不过了。

4、劝说时态度要委婉:

身边的人在劝说的时候态度一定要委婉,不能直接了当的说,更不能对他(她)加以批评。因为对方已经被传销洗脑了,已经对组织深信不疑,此时你如果太直接可能会引起对方的不快甚至反感,这样反而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5、找德高望重的人进行劝说:

如果身边亲近的人劝说无效,如果对方有一个很尊重的人,此时不妨找这位德高望重的人帮忙劝说。毕竟是他(她)尊敬的人,说出的话比较容易被接受,毕竟容易让他(她)仔细的进行思考,这样就会更加容易让他(她)清醒过来

6、找专业人士进行反传销:

传销的本质是洗脑,如果劝说无效也可以请专业人士进行反传销。因为他们毕竟是专业人士,知道传销组织的破绽,知道通过怎样的交流方式让对方清醒过来。

7、收集证据报警:

在劝说和反传销让对方清醒的时候,身边的人也可以多留意被传销人的行为以及通话记录,尽可能的收集有利证据然后报警。一旦警方破获了传销组织,深知传销的危害后,这样被传销的人想不清醒也难了。

扩展资料:

解救方法 百度 霄云反传销 反传销路上,解救数千传销受害者!

一、首先要冷静,不要冲动,不要一味地指责他(她),更不能粗暴地训斥。要学会理解,不是他(她)的错,错的是那些黑心的网头,他(她)渴望改变、追求财富的欲望没有错,错在他(她)选错了道路,被别人利用和欺骗了。

二、其次要马上破坏他(她)的邀约市场,叫所有的亲朋好友不要去。很多朋友刚得到自己的亲朋好友在做传销的消息时,往往顾虑重重,家丑不可外扬,为了保住面子,不愿意说出去,这是极端错误的。

三、当一切联系好后,你可给他(她)打电话,告知你到火车站的消息,叫他(她)来接你。当然为了保证解救成功,你可先买好返程的火车票,在火车开动前两三个小时给他(她)打电话接人,以准备在说服不了的情况下,及时强制性把他(她)带上车,避免时间拖的越长越对你的解救不利。当他(她)来接你时,一个人站在出站口等,其余的人躲起来,不然他们发现你去的人太多而不接你们。
如何识破、躲开或跳出传销邪教的陷阱?

一年一度的用人单位春招、农民工揽工扛活、大学生找工作又开始了,传销邪教组织狗皮膏药似的虚托介绍高薪工作、合作投资项目拉人骗钱的狂潮也来了。稍不留神、意志稍不坚定,综合常识稍欠缺,就会不由自主地陷入传销经济邪教的陷阱,财散家破,如何识破传销组织的圈套?中招后又如何躲避甚至跳出泥潭呢?

民间知名反传销人士霄云老师总结:无论传销组织如何包装打扮、改头换面、变种翻新、升级换代;如何标榜行业的先进性、盈利性,否认或者例证自己坚决不是传销,甚至当着新人的面贼喊捉贼,痛斥传销的综合危害等等;如何吹嘘自己的行业是国家项目、区域重点改革工程,国家通过宏观调控,明面打击暗中扶持等等,但只要具备以下三点,百分之百就是传销经济邪教了。

一是拉人头发展下线。传销组织可能会问你哪个企业、哪个行业的发展不是靠人脉积累起来的?哪个实体企业的巨额利润不是靠销量才提高的?要提高销量不靠拉人靠什么?甚至告诉你只需拉3个人就可回本,以后就可以坐享团队共同提升的红利。你只要反其道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答案就不言而喻:你们“行业”有产品吗?行业里的人都是产品或劳务的生产者或组织者吗?你们行业的产品或劳务,甚至靠卖思想和理念凭什么能创收、增殖?人就那么好拉吗?

二是变相交纳入门费并进行复式计酬。必须进行真实投资才能获得行业许诺回报,这是传销经济邪教最重要的绑架手段,也是掩藏得最深、包装的最完美,也是其一切表演和骗术的终极目的和目标。你看重的是行业投资的天价利润,可这个邪恶的组织却看重的是你的凝聚着血汗钱的本 四个月回本,一半年赚70万,两年挣360万,2020年前挣够1040万,然后完美出局。为了让你相信这个骗局,也为了能让这个骗术表演下去,也为了能吸引更多的人上当,他们肯定会让你短期拿到相当丰厚的“岗位工资”和“推荐奖”,但请记住以下几点,你就不会像喝了迷魂汤似的稀里糊涂投钱了:首先世界上绝对没有高收益、零风险的行业,投资回报率一旦超过50%就绝对是骗局或违法犯罪事业。其次,所谓的“岗位工资”和“推荐奖”是从你或者下线本金中拿出的一部分,说穿了就是割你屁股上的表皮或肌肉为你的面部做美容,拿你的锅炖你或下线的肉,行业一分钱没花,也就是用腾摞资金手法,上线吃下线,老人喝新人的血。更为重要的是返还的“岗位工资”和“推荐奖”总额绝对不会超过你及下线投资的50%,即使达到70%,也还是你的骨头你的肉。就靠喝喝茶、吃吃饭、聊聊天、串串寝、听听课、开开会、讲讲体会、励励志、喊几句口号、叫几个人,其他什么也不干,就能回本,甚至挣300万,真是天文夜谈、痴人说梦、画饼充饥,作为体系最下层的你,一个人不拉一分钱都没有。

三是构成三个以上层级网络。传销组织往往说他们的组织体系不是“金字塔”,是等腰梯形,这不过是他们自欺人的说法而已,等腰梯形两条斜边向上延伸不就是等腰三角形或金字塔。不管五级三晋制,还是六级四晋制,有些传销组织的层级网络甚至高达十几甚至二十层,这一点他们一般都不会,也很难否认。

霄云老师十年反传销经历总结请大家记住以下七点,你就不会轻易上传销邪教组织的当了,即使不幸中招入彀,你也可能凭自己的常识和定力跳出这个经济邪教的陷阱:

★谎言邀约(情感邀约)是手段:被骗进去以后要验证上线或推荐人所说的项目到底存在不存在,不存在就是骗局,网恋、处对象、搭伙过日子等等到底是真是假,如果让你天天听课、骗人、拉人,拒谈感情进一步深化就绝对是传销圈套了。

★精神控制(深度洗脑)是关键:想想哪个正规企业或公司的员工培训敢明目张胆教人如何骗人,并以此为授课主要内容和核心,而且还不以骗人为耻,反以骗人为荣,还认为骗人就是帮人。

★国家支持是幌子:任何一个国家利民惠民项目绝对不会骗人,也绝不鼓励偷偷摸摸去做,也绝对不会只让外地人去做而限制本地人从事,更不会让投资者最终手中无任何书面凭据难维权。

★天价利润是陷阱:多想想如果投资回报率这么高,谁还会辛辛苦苦打工、种田、开厂、办企业?谁还会冒重罚重判的危险甚至死刑去抢银行、贩毒、制假?谁还会冒撤职、查办、丢公职风险去贪污受贿?还能轮到你我等屑小之辈赚如此容易赚的大钱?

★行业投资是绑架:交钱之前多想想你的钱是怎么来?积攒这些本钱容易吗?一旦投进去收不回本,会对个人和家庭造成什么后果?投钱容易要钱难,不骗人不拉人交钱,你在行业里的生活费都没人替你垫,你前期谎言邀约拉人的投资全部还得自己承担。这个账要好好算算。

★眼前回报是钓饵:哪怕你一两个月的回报就能达到70%,你还得承担其余本金全部打水漂的风险,要懂得羊毛出在羊身上,多算算你除了本金之外还付出了多少,目前总共又得到了多少。

★拉人圈钱是目的:每个传销体系都会采取车轮战,多人多批次不厌其烦地画图、讲模式、演算,发展多少下线拿多少钱,有的甚至从理论和推算上找不出漏洞。但只要记住:做为“金字塔”的底层“伞民”你一个人不拉就不会有一分钱可分,按照他们的推算回本至少要拉245人以上,挣360万,至少要拉2600人以上,挣1080万,要拉750万人,一个27人的小体系要全部出局,至少要拉600多亿人,这可能吗?这就是有名的阿拉伯“棋盘摆米”模型,也就是传销邪教组织鼓吹的财富几何倍增理论,但他们从来不会也不敢说要拿到钱必须拉人同样存在几何倍增原理。



因为求助者太多,不能及时回复您的信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请认真仔细阅读下面文章收听音频节目,自救或者请专业老师解救劝说,您自己斟酌!无论如何,您都需要了解传销,做到知己知彼!

一般来说发现朋友亲属做传销了需要联系他家人,让他家人把他强制性带回来或者骗回来,如果找不到人,我们可以手机定位,开机就可以定位,人带回家再反洗脑,我们也可以帮助反洗脑劝说,人醒悟了就不会再去做传销了,人回家后必须做反洗脑,否则人还会回去的!

因为求助者太多,不能及时回复您的信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请认真仔细阅读文章,自救或者请专业老师解救劝说,您自己斟酌!无论如何,您都需要了解传销,做到知己知彼!

一般来说发现朋友亲属做传销了需要联系他家人,让他家人把他强制性带回来或者骗回来,如果找不到人,我们可以手机定位,开机就可以定位,人带回家再反洗脑,我们也可以帮助反洗脑劝说,人醒悟了就不会再去做传销了,人回家后必须做反洗脑,否则人还会回去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