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视频:揭秘传销内幕(五) 梦醒传销

文章来源:cctv12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0-07-09
点击率:

 

  《第五集:梦醒传销》

  通过几名曾经是传销组织骨干人员的切身经历,以及法律、心理专家的点评,分析传销存在发展的深层次原因。

    非法传销的受害者多数是穷人,被骗的钱不是借贷来的(有的还是借的高利贷),就是很多人一辈子都舍不得花的的积蓄,那都是他们一分一厘辛辛苦苦攒下的血汗钱,准备留着自己或者儿女结婚、买房、读书的费用!
 
    传销导致的人间悲剧更是磬竹难书: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多少家庭倾家荡产、血本无归;多少亲朋反目成仇,形同路人;多少恋人劳燕分飞,天各一方......
 
    传销受害者都要遭受经济和精神的双重浩劫,传销成了他们心中永远的痛,很多人从此一蹶不振,甚至自暴自弃。当他们走过布满荆棘的“成功之路”,早已是众叛亲离,伤痕累累。

  虽然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早已颁布实施,但是非法传销不是减少了,而是越来越猖獗。传销就在我们身边,传销已无处不在!
 
    是该清醒的时候了!对于我来说,一年半的传销经历犹如一场噩梦,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从来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提起,那么为什么我要在一个个不眠之夜里敲击着键盘,去苦苦地搜寻记忆中一个个耻辱的印记呢?唯一的答案:我不想让悲剧重演!现在每天都有成群结队的痴男怨女们前仆后继,继续做着传销美梦,看着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我的心在流血。这个马拉松式的美梦啥时才有个头?只不过有的人已经醒来,而有的人的美梦才刚刚开始。

  打传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愿我们携起手来,将反传销进行到底!

  更多传销视频请点击:

  CCTV12 揭秘传销(一)—财富泥潭

  CCTV12 揭秘传销(二)—罪恶面具

  CCTV12 揭秘传销(三)—邪教密码

  CCTV12 揭秘传销(四)—冲破黑网

  CCTV12 揭秘传销(五)—梦醒传销

  北派传销(人际网络、网络营销)传销视频集

  南派传销(连锁销售、资本运作)传销视频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