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州公安破获特大网络诈骗案 13人诈骗2000万元

文章来源:新华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率:

 

  10月1日凌晨3时20分,“美国凯特国债逆回购”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40余名警力成功将在河南抓获的“美国凯特国债逆回购”投资理财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13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莱州。
 
今年7月份以来,刑侦大队相继接到多名群众关于投资“美国凯特国债逆回购”理财被骗的报案,受害面之广,损失数额之大,前所未有。刑侦大队组织专人进行侦办,并积极争取烟台反诈中心的支持。市县两级成立专案组,上下联动,合成作战,刻苦攻坚,历时近两个月,辗转北京、天津、广东、河南、湖南、浙江、江苏、江西等省地调查取证,终于摸清该团伙的成员构成及落脚点。
 
9月29日凌晨,刑侦大队组织40余名警力赶赴河南,与先期到达的警力会合,于30日凌晨在郑州、焦作、新乡三地同时收网,抓获该团伙核心成员13名,捣毁诈骗窝点一处。
 
  截至目前,已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3名,追缴赃款赃物1000余万元。现已查证,该团伙诈骗金额2000余万元,其中莱州市受害群众150余人,被骗金额350余万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