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品传销大案再抓5人,共发展下线120万余人!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率:

 

题图:资料图

近年来,融水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人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传销活动,许多群众深陷其中。为此,该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民警调查发现,2016年以来,唐某、莫某、李某、朱某及肖某等人为获得“云集品”电商平台的提成和分红奖励,招揽了多名会员,并相继达到全球销售副总裁的级别。其中,唐某、莫某、李某下线层数均在30层以上,下线人数共120万余人;朱某下线层数为28层,下线人数10万余人;肖某下线层级数为22层,下线人数7万余人。5人的行为已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民警了解得知,“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主要头目唐某高中毕业后去北京“北漂”,并于2016年参与“云集品”返利项目。看到“云集品”项目总裁过着“成功人士”的生活,他决定将“云集品”引进融水,扩展自己的“事业版图”。(本文转自防骗大数据:FPData)

民警发现,唐某主要通过组织讲课、建立微信群介绍和推送“云集品”,并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相关链接,拉亲戚朋友注册会员。

下线会员“病毒式”扩散后,唐某终于当上“云集品”全球销售副总裁。

2019年3月,深圳警方对“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开展收网行动,抓获多名主要嫌疑人。

4月,融水警方多次辗转广西、深圳等地调查取证。因涉案人数多,案情相当复杂,特别是部分涉案人员对抗警方调查,并玩“躲猫猫”游戏,使得侦查工作非常困难。

办案民警顶着压力,连续奋战,巧借“计中计”攻破各道难关,逐渐掌握了唐某、李某、莫某、朱某及肖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活动的有力证据。(本文转自防骗大数据:FPData)

近日,融水警方在柳州市公安局、深圳警方、鹿寨县公安局等的配合下,成功将上述5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5人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案件仍在深挖办理中。

警方提醒,投资需谨慎,切勿急功近利,千万不要为了所谓的高返利而冒险,否则终将竹篮打水一场空。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