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区块链名字的“理想春秋”APP涉嫌传销被警方查!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29
点击率: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APP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很多APP为了吸引用户推出了各种高额回报,例如走路赚钱,看视频赚钱等等,这种赚钱并不是现金,而是一种类似于“区块链”的形式,平台收购但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打着区块链名字的“理想春秋”APP涉嫌传销被警方查!

近日,又有一款APP被判定涉嫌传销,有人因为这个APP最后被判刑。据悉,2019年3月,被告人王某威经他人介绍,下载并注册成为“理想春秋”APP会员。后被告人王少威通过其平时进行网络推广的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等形式,对平台生成的其专属推广二维码进行推广宣传,直接或间接推荐、发展他人加入“理想春秋”,共计非法获利人民币6815元。最终法院判决如下:一、被告人王某威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缓刑考验期限,自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罚金限于判决生效后即时缴纳);二、公诉机关移送本院扣押的人民币6815元,系违法所得,依法追缴。

打着区块链名字的“理想春秋”APP涉嫌传销被警方查!

据了解,“理想春秋”APP会员,层级共计35层,注册会员79000多个。其以推广,拉人头有报酬为诱饵,吸引用户。同时还实行“糖果”交易,总量200万颗,1元每颗糖果,售完即开交易市场。交易市场开启前,可以在平台直接兑换套现,兑换比例1:1。平台兑换通道一直开启,即保底1元回收糖果。获得“糖果”的方法有多种,推荐新人注册、签到、发表作品等等。

打着区块链名字的“理想春秋”APP涉嫌传销被警方查!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APP,希望大家擦亮双眼,千万不能逞一时之利,陷入传销的队伍中,从而被法律严惩,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