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反传销网的信:老婆被骗入假天狮传销组织,怎么办?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8-27
点击率:

 

    我老婆也是在河南焦作,并且我被我老婆叫过去考查了三天,给我的感觉一定是传销。

    我前两天打电话到天狮去问过了,别人天狮根本就不承认在焦作有他们的业务往来和业务员的。天狮也没有“肤美一生”这种化妆品的。我老婆因为我家中发生了不幸的事情现在在家,可是他天天想的是去那里发大财,我无法说明他们的职业不好。同时我也有很多的疑问。希望杨教授能给我出点主意。

    我老婆在焦作加入的说是天津天狮的直销行业。天天上午上课,课程说是杨教授您编排的,里面天天讲什么三商法,五级三阶制度,什么等腰梯形晋升模式,就是说做到了A级别的人领到了钱就退下来从做E级别,当然成功了你也可以不做的。什么几何倍增法,你首先交2800元钱就是公司的业务员了,这时只要你叫到了两个人,你就升为E级别,这时你叫的人想升级,他们每个人又叫两个人,就等于你叫到了四个人,你这时就升为D级别了......,当你叫不到人的时候,你的上线也就无法升级了,这时他会帮助你的。

    由此看来,每个人还真有成功的可能。他们的组织纪律很严的,不准谈情说爱,不准私自活动,不准有不良爱好,更不准有酗酒、赌博、打架、吸毒等现象的人员存在。里面的人都有礼貌、做事勤奋。当然做与不做,他们说来去自由。比如我去了就比较轻松的回来了,只是在走的时候来了几个所谓的领导给我做发财的动员工作。当然他们也拉我了,但真的不象以前的传销。

    以上现象给我好的感觉,到底毛病出在哪里,难道他们是真的好的行业吗?假使就象他们讲的不犯法,只要我真的能叫到392人我真的能发财吗?我也算过帐的,可是我算来他们的领导会亏本的,但我又看到他们真的每个月有人上去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