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黄岛区工商局提醒学生找工作小心传销陷阱(图文)

文章来源:中国工商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3-25
点击率:

 

           
    本报讯   近年来,不少地方都出现了传销活动向高校大学生渗透蔓延的趋势,黄岛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些传销组织利用大学生涉世不深和急于求职就业的心理,打着职业介绍和招聘兼职等幌子,利诱欺骗高校大学生,既损害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也影响了高校的和谐稳定。

    据介绍,当前传销的手段越来越多,有些传销组织打着网络营销、网上培训和电子商务等旗号,利用互联网进行传销,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大学生参与传销。对此,工商执法人员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学生们讲解了传销的欺骗形式,为学生敲响警钟。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提高警惕,拒绝传销,积极配合工商部门打击传销的工作。
 
    “为了防止传销人员混入学校,我们将校园内购物区、宾馆、食堂等工作人员的基本信息登记备案,实现对非在校学生人员的‘四知’,即知道是什么人、什么地方人、现从事什么岗位工作、日常有什么活动,及时为执法部门提供有效线索,排查和取缔渗透进校园的传销组织。”黄岛区工商局执法人员说。
 
    该局还联合公安机关、街道办事处和学校,公布举报电话,发动在校师生加强对出现在校园内的陌生人的监控,发现异常立即报告有关职能部门。工商、公安机关对于渗透进校园的传销人员坚持“露头就打”,对传销组织头目和骨干要及时缉捕归案,依法惩处。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师生,如果碰到有人介绍“工作”或者推荐“投资”,要求上交一定费用或者购买产品,并且要求发展亲戚朋友参加从中提取报酬的,一定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