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大学生身患重病,呼唤疑陷传销弟弟归来骨髓配型(图文)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率:

 

河南女大学生身患重病,呼唤疑陷传销弟弟归来骨髓配型。

河南女大学生身患重病,呼唤疑陷传销弟弟归来骨髓配型。(00:49)
        “弟弟,快回来救救姐姐吧。”5月12日,戴着口罩,躺在北京友谊医院血液科病床上的河南籍女大学生张玲玲呼唤道。她被医院确诊为嗜血细胞综合征,为防止病情恶化,急需直系亲属的造血干细胞移植。
 
        她的主治医生王大夫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说,目前其母亲因疾病配型失败,其父亲配型结果将在5月15日确认。“如果其父亲配型失败,只能寻求弟弟来配型,这样成功的概率才更大些。”
 
        但她的弟弟张明利疑陷入传销有半年的时间了,迟迟不愿归来。“弟弟,不管你在做什么,我们都不怪你。我们只希望你平安回来,姐姐需要你,家人需要你。”张玲玲哭诉说。
 
患病的张玲玲。其主治医生王大夫说,张玲玲属于EBV病毒感染嗜血细胞综合征,是所有嗜血细胞综合征里最难治疗的一种。
 
女大学生感染嗜血干细胞综合征
 
        24岁的张玲玲是河南西华县北陶村人,目前是广东韩山师范学院2013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她告诉澎湃新闻,4月11日她开始发高烧,持续了两天,吃药后,还不见退烧,遂到当地的潮州中心医院就医。
 
        在医院住了4天后,张玲玲的病情仍不见好转,医院也未查明病因。父母便将其接回河南老家,转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当时医院诊断怀疑为嗜血细胞综合征,但不能确诊。”张玲玲的父亲张东风说,直到4月27日转至北京友谊医院后,才得以确诊为嗜血细胞综合征。
医生:张玲玲需要直系亲属配型
 
        王大夫告诉澎湃新闻,嗜血细胞综合征是一个危及生命的疾病,相比民众熟悉的白血病,该病对病人的身体破坏程度更大,破坏速度更快,死亡率更高。
 
        王大夫介绍,张玲玲属于EBV病毒感染,是所有嗜血细胞综合征里最难治疗的一种情况。“虽然目前经过治疗,已度过突发期进入稳定期,但后续如果不经过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一定会再次复发。”
 
        王大夫说,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需要病人家属的造血干细胞,直系亲属配型全相合(造血干细胞配型完全相符)的几率为四分之一,半相合(造血干细胞配型部分相符)的几率为二分之一,完全配不上的几率为四分之一。
 
        “张玲玲如果不采用直系亲属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或者采用半相合的造血干细胞移植,很可能出现排异反应。”王大夫说,一旦出现排异反应,会造成病人内脏器官的感染,病情加重。
 
        王大夫还说,如果张玲玲亲属的配型全部失败,医院只能去中华骨髓库里去寻找全相合或者半相合的配型。“但这需要等待几个月的时间,病人可能等不了。”
 
        据了解,目前张玲玲的母亲因自身疾病原因,造血干细胞配型失败,其父亲的配型结果要在5月15日才能确认。这也意味着,如果弟弟张明利回来接受配型,张玲玲造血干细胞成功配型的概率就更高了。
弟弟张明利
 
姐姐呼唤疑陷传销的弟弟平安归来
 
        但摆在张东风眼前的事实是,20岁的儿子张明利疑似陷入传销,已有半年多不见其踪影。
 
        张东风对澎湃新闻说,儿子原本跟着他们夫妇二人在江苏江阴市打工,但2014年10月15日,儿子接到一个同学的电话,邀他到江苏盐城一家饭店打工。儿子听信了同学的话,去了盐城。
 
        起初半个月,张明利还通过电话与父母保持联系,电话中还常谈及他在盐城的生活。“但儿子去盐城20天后,再也不联系我们,电话打不通,QQ也不上线。”张东风说,他们怀疑儿子加入了传销。
 
        这一怀疑在两个月后得到确认。张东风说,一个被儿子拉入传销的同学逃离传销后,在他的苦求下,告诉了儿子的地址。但1月8日等他找去时,原址已空无一人。
 
        3月6日,张东风再次从儿子的同学处获取了其地址。他又赶到盐城,亲眼看到儿子进了一个院子,但大门紧闭,他进不去,遂报警。但警方赶到后,张明利跳窗逃走了。
 
        张玲玲也一直在担心弟弟的安危。在她没患病之前,当她得知弟弟可能深陷传销时,就在学校图书馆借阅反传销书籍,期冀联系到弟弟时,能说服弟弟,让其归来与家人团聚。
 
        在她病情确诊需要骨髓配型时,她也尝试着通过QQ联系弟弟,并留言告诉弟弟她的病情。
 
        “他终于上线了,但不相信我的病情。”张玲玲说,等她把病历图片发过去,弟弟才相信她得病,但他还是不愿回来。
 
        5月5日,张明利在张玲玲的QQ空间中还留言道:“姐,病情好些了吗?虽然老弟不能够回到你身边看望你,但是老弟很想你的。望老姐健健康康的好起来!”这也是姐弟二人最近一次的互动。
 
        “弟弟,你快回来,其实姐姐不需要你救,只希望你归来。”张玲玲还流着泪说,“弟弟,我们也不会责怪你,只愿一家人能在一起。”       澎湃新闻报料:4009-20-4009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