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揭露长沙一个皮包传销性质的骗子公司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27
点击率:

 

这家公司是一家集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百货集团;产品包括电子产品、儿童玩具,图书,办公清洁产品,皮具保养产品,也许你看的这个的时候还对他有各种想象,前两天我也是抱着热情去他们公司面试。可是我去发现没看到一点他们的实体产品,除了叫我们去街上推销的不知什么成分的洗发水,结论:他们公司其实就是皮包公司,大家千万要谨慎。

 

 

回复

1楼2016-10-24 02:20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首先,他们公司特别神秘,我们刚去的不让我们聊天,更不能留电话,说是怕我们被骗,而且他们工作都基本上不让用手机的,说是要有事业心什么,一套一套的,我觉得他们不让我们过多的认识,可能就是怕大家聊天,有人知道他们公司是骗子公司,大家都走了,你一个人走不要紧,能留一个是一个,干什么都神神秘秘,还想办法让我们新来分开走,不让我们进一步认识,等等,疑点重重,其实这些我还觉得没什么。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最重要的是他们买的是什么东西啊,不知道什么洗发水,不知道含什么成分,还不知道他们自己是不是用呢,我是果断走,因为我自己都接受不了这个产品,不可能会昧着自己良心做事,更不能出卖自己的灵魂,而现在他们人完全就洗脑了,就等着,使劲卖努力卖,很快会升职,很快会成功等等,当然对钱渴望这是好的,但是我觉得吧,先做人再做事,做什么之前,先问问自己,对不对的起自己良心。

 

 

回复3楼2016-10-24 02:22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不想多说,最后,还是希望大家找工作谨慎,就像这个皮包公司,进去了出来肯定是没那么容易的,还说只要我们干半个月到一个月的街头推销,是先骗我们进去再说吧,那些主管都干多少个月了,你们那套都被你们运用的凌厉尽致了,不管顾客喜欢喜欢先放他手上再说,不管面试者以后怎样,先弄进来再说。每天做足300名面试者,做好290名离开的准备,当然他们离300还相差甚远,不多说了,大家找工作谨慎,一定不要被骗了,最后,祝大家都能找个好工作。

 

 

回复4楼2016-10-24 02:23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忘了,他们是一个集团,旗下有好多打着不同招牌干着相同事情的公司,就是街上推销,大家别被骗!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星岛在培训的时候培训人员会对员工进行洗脑,让员工看各类视频,他们会告诉你,销售能力大于一切能力,会把马云,比尔盖茨等人举例出来,会把可乐为什么全国销售量那么大等等。他们会告诉你美星岛是让员工实现理想的地方,英文名MsungDa。夏天会销售儿童玩具,所谓的儿童玩具就是一些齿轮,一块南孚电池,据说会转动,可以自由拼成各种形状,刚开始你第一眼看那玩具会觉得很新颖,觉得还不错,但其实很垃圾,价格在70多元,实际价额不超过20。

 

 

回复6楼2016-10-24 02:26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冬天会销售皮鞋油,所谓的皮鞋油的实际价格就是那么几元钱,应该在3元左右,但要用十元的价格销售出去。他们会让员工在大街上免费帮顾客差皮鞋,用的皮鞋油钱是员工自己出,员工也是用十元的价格在公司买,然后出去免费帮顾客擦皮鞋,员工首先对来往的顾客说美女你好,或者帅哥你好,看看保养油,免费拭擦,然后往顾客鞋上涂油,再拭擦,其实有百分之八十的顾客都会拒绝擦油,大多数都是员工强制性的往顾客鞋上涂油,让后介绍产品,这其中买的顾客大多数都是出于同情心,看你可怜

 

 

回复7楼2016-10-24 02:27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你为我免费擦鞋,我不买也不好意思,所以十元钱的同情费就到手了,百分之八十的顾客拒绝擦油,员工还是会往顾客鞋上涂油的,然后博取顾客的同情心。就这样 

 

 

 

说白了 美星岛就是先给员工洗脑,然后再让员工去给顾客擦皮鞋,让后博取同情心 鞋油价格3元左右,却要出售到10元。儿童玩具20元不到,却要出售到70多元,就这样。

 

 

收起回复8楼2016-10-24 02:29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钟依怡: 明显就是传销啊

2016-11-3 18:59回复

我也说一句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概括成一句话,美星岛就是个擦皮鞋的公司 。大家不信就去看看吧,美星岛有很多分公司 ,长沙就是典型的一个,然后还有南昌等等地方,美星岛公司很不成熟,宿舍是两个人一张床,信你信由你们。目前又在58同城网招人了

 

 

回复9楼2016-10-24 02:30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58上面说的什么底薪啊 餐补啊 车补啊,都是没有的。还有就是每天给你灌输一种想成功就必须放低自己,什么早会啊,晚会啊,都是洗脑,说公司都是为了你好,其实心里是盘算着,底薪是不会给你的,你卖多少就给你百分之十五的提成,这公司里的玩具是一种三无产品卖二十一套(百变拼拼乐),这个玩具在网上是可以搜到的。成本只要4-5元一套。除去提成3元和成本5元。你给他卖一套公司就有纯利润12元,58上所说的底薪是2400-月

 

 

回复10楼2016-10-24 02:32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其实是有责任底薪,但是在招聘上并没有说明,到公司面试的时候会告诉你 网上说的都是有的,在你做了十天半个月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一分钱都不会给你(亲身经历),

 

 

回复11楼2016-10-24 02:32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他们长沙公司的名字叫美之源和亮丽勤进,他们有一个集团叫美星岛,旗下有很多分公司,覆盖全国很多城市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地址在碧云天大厦哪里,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回复13楼2016-10-24 02:36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每天去上班的时候都是必须要开会的,开会的时候会教新人听话照做,这样进步的快一些,还不会被公司开除。并且教你运用一些技巧把这些产品质量没有保障的玩具卖出去,他们会告诉新加入公司的员工我们的玩具用的都是最好的塑料,闻起来没有味道的,而且质量特别好~(新员工们担心业绩还有怕被公司开除所以就听话照做)

 

 

回复14楼2016-10-24 02:40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只需要不到一个星期公司就会安排你出差,于是公司没有安全保障的玩具就可以销售给其他城市了,多半会是一些比较富裕的小县城。

 

 

回复15楼2016-10-24 02:40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出差的时候公司还会与你签订劳动合同的呦~看起来是不是很正规~劳动合同是一式两份,但是你那份自己是拿不到滴~公司会告诉你他们会把你保管,怕你自己弄丢了。并且还会怂恿你选择一个被公司开除就拿不到底薪的选项,只能拿业绩提成惹~

 

 

回复16楼2016-10-24 02:41举报 |

个人企业举报

垃圾信息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这个公司是可以最高提升到经理,经理就是靠着收徒发展自己的团队,然后让徒弟再去收新员工当徒弟,教会他们怎么去把这些产品卖出去,当然徒弟的徒弟还是可以收徒。每个下线,噢不~是徒弟都能为你带来收入~经理就是靠着自己下线们,噢不~是徒子徒孙们卖的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获得的利润。一套玩具在长沙卖35,在别处卖25。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出差的第一个月肯定会让你提升,哪怕你的业绩做的很烂,他们也会借着提升来刺激你的业绩,让你感觉公司对你真的很好~还有一点会让你造成提升的速度好快,不久就能当经理了~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前面介绍过我们公司还做日用百货,画过重点的呦~依照美星岛集团)的尿性~噢不是传统我给大家再说一下另一款产品,我大美星岛的鞋油系列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做鞋油也是很简单的,每天逛街看人不看脸~看鞋~看到皮鞋皮具就上,趁人不注意或者强制性的给顾客免费试用~然后再次拿出公司给我们培训过的作业技巧,打感情牌?不买是吧?我一学生出来第一份工作您不支持一下吗?大热天的像您自己家小孩的年龄大小的小伙子出来给您擦个鞋子不值20块钱吗?还不买?我在擦一遍,擦到你不好意思?都不管用?我就夸,把你夸上天你还不买?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如果产品是好的,那么我也没话说,可是依照我大美星岛集团的尿性~噢不~是传统我们的鞋油那必须还是三无产品呀~产品上一个二维码一个条形码~二维码扫的话可以扫出一个我们鞋油市场价值98的呦~ 还顺便夸一下我们公司是专业做高档皮具护理滴~条形码扫不出来的呦,产品信息的啥都查不到呦~现在知道内幕的你下次遇到我们集团的出来卖东西,我白送你,你敢要吗~?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这个公司说的自己是做直销,但是没有一家实体店,因为产品万一对人体有害你也不找到实体店~我们在一个地方做一段时间就会转移地区,你想找卖给你货的人你都找不到~鞋油和玩具还有一个区别就是鞋油有我们公司的地址和电话~可那又有什么用呀~你身体出问题了你会怀疑到一只表面看起来很正规的鞋油上面吗?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现在的集团都不会告诉自己的员工一天天卖出去的产品都是没有任何质量保证和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的产品,也不会告诉他们公司原来叫做美星岛集团,没看透的员工以后就会成为一台已经被洗脑的卖货机器,看透的员工,要么离开,要么就努力工作,当上这个确实能赚钱的经理,只是这个钱干不干净,他们自己心里清楚。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我在放弃这份工作的时候也把里面的黑幕给楼主关系最好的一个同事说明,但是他已经成为一个为了当经理什么都管不了的人了,所以楼主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想提醒现在还在找工作的同学们,找工作一定要擦亮眼睛,不管做什么工作不能因为钱去打破道德和法律的底线还有一个作为人起码有的良知。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还有这家公司的工资待遇,如果你在两个月内中途不干,或者公司直接找个理由把你开除你就会发现,说好的底薪不仅没了,而且工作都不够一个月在外面的吃饭钱。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美星岛的产品要么懒得干脆啥都不写,要么就会标注武汉市美之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家买东西、尤其是买上门推销的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留意。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一个公司从你加入的时候就就坑你,给你在劳动合同上面玩文字游戏,对自己人都不真诚,更何况是对顾客~

 

 

 

逍遥孤皇

八角亭8

给员工讲只有一个所谓的包装上面的商标认证~还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关于自己产品的任何报告都是拿不出来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