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肽灵(北京)生物公司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文章来源:直销人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率:

 

        直销人透露,中食肽灵(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食肽灵)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据中食肽灵官网资料显示,中食肽灵(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高科技生物技术,由军用功能性食品和保健产品研发转型而来,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推广、满足市场不同需求的生物保健产品,是中食肽灵的核心所在。中食肽灵致力于与科研院所的成功对接,依靠科研优势,转化科研成果,追踪市场需求,强化质保体系。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缔结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研发的以低聚肽、低聚糖和药食同源提取物为主要成份的“速能”、“妙养”、“和于泰”牌等系列多用途功能性营养保健产品,适应各类人群,具有显著功效。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中食肽灵成立于2003年10月23日,注册资金5300万人民币,法人代表石建兴,董事长石建兴,经理石磊,监事魏建刚,董事有王毓敏、钟原、石磊,股东有王毓敏、石建兴、北京和于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食肽灵直销产品:辅助降糖片、军用体力恢复剂、速能体力恢复剂、肽关照低聚肽营养粉。        中食肽灵奖金制度:普卡600银卡3000金卡8000钻卡18000一、直推奖:30% 同级 (按照投资额计算市场奖金)二、层碰:30% 无限层(首单产生对碰奖金)三、量碰:6% 8% 10% 15%四、领导奖:一代50%(享受2代) 二代20%(享受3代) 三代10% 四代5% 五代5%五、复销奖:二次购货50% 五折 30%PV 进入小区产生对碰(量碰) 紧缩15代六、福利奖:收入5万主任收入10万经理收入20万总监收入50万总裁收入200万董事七、结算:10%管理系统维护5% 车房补贴15%产品复销八:投资3万——6万开福肽店18000PV享受全球5%分红。


        中食肽灵官网:http://www.tailing.net/关于中食肽灵的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将会持续关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