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高“回报”,交2800加入天津雄狮传销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新闻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率:

 

    交2800元就可以拉下线到“出局”

    该组织规定:通过缴纳2800元,虚拟购买“天津雄狮”的产品,成为该组织的业务员。成为业务员之后,必须发展两个以上的下线,被发展的下线要发展新的下线,而且发展的下线越多越好,下线形成一定规模后升级为业务代表。同理,逐级上升,最终成为高级经理,成功出局(即不再发展下线便可坐享其成、下同)。

    以购买虚拟的“天津雄狮”的产品作为发展模式的表示方式,即虚拟购买1-2套即可成为该组织的业务员,虚拟购买3-9套即可成为该组织的业务代表,虚拟购买10-64套即可成为该组织的业务主任,虚拟购买65-392套即可成为该组织的业务经理,虚拟购买393套以上即可成为该组织的高级经理,出局成功。

  极具诱惑力“制度”你死我活

  为了能够“升职”发财,传销组织设立了所谓的“制度”,而这个极具诱惑力的“制度”让传销者之间形成你死我活的格局。办案人员告诉导报记者,首先是逐级发展制度,即前文提到的发展模式;其次是限累积制,就是每个成员发展的直接下线和间接下线都可以成为该成员业绩提成点;第三是出局制度,下线发展的人数到达一定规模,就可以成为高级经理,赚到足够多的钱,必须离开组织坐享其成,给后人机会,但截止到目前也没有一个成员因升级到高级经理出局;第四所谓的超越制度,如果一个成员A发展B作为其下线,但后来B直接发展的下线要比A发展的下线人数要多,那么A就有可能被B超越,比如本案中刘某华是杨某胜发展的下线,但由于刘某华发展的下线人数要多,即所谓组织认为刘某华的业绩优于杨某胜,因此目前刘某华成为业务经理,超越了杨某胜业务主任的级别,成为该组织的领导核心;最后的回归制度,即被超越的成员通过努力直接发展了新的下线,到达一定的规模后,又可以升到更高的级别。

    为了执行组织的“制度”、实现自己的梦想,传销人员往往不计亲情、不顾朋友,为了更多地发展下线不择手段而你死我活。

  你死我活最终为了高“回报”

  “之所以‘天津雄狮’传销虚拟买产品能够吸引人,主要是被传销人所谓的高‘回报’所迷惑。”办案人员向导报记者透露,该组织规定通过缴纳2800元,虚拟购买“天津雄狮”的产品,成为该组织的业务员之后具有发展下线的资格。具有发展下线资格的A每发展一个下线B便可以得到367.5元的提成,B再发展他的一个下线C,A又可以得到122.5元,C再发展一个下线D,A又可以得到98元……发展的下线越多,获得的提成越多。

    截止到案发时,该组织已发展来自云南、江西、贵州、河北等的传销人员60多人,受骗金额从几千元到上万元,最高的达到10万元以上,总额已达200万元。由于本案涉及面广、涉案金额大,目前一批传销成员已被工商部门教育后遣送返乡,公安机关已介入本案作进一步调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