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打击掉假天狮传销组织,头目被判刑

文章来源:法治新闻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3-02
点击率:

 

    2013年1月份,郑某、杨某、王某作为该组织主任级别人员,协助李某在长乐租用三间民房,作为传销窝点,并采取收走手机、限制人身自由等方式进行传销。近日被国家打击。近日,长乐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被告人李某等4人,分别判处8个月至2年有期徒刑,并处2000元至2万元罚金。这是该院首次适用该罪名,对传销活动组织人员判处刑罚。

 
 
  经审理查明,李某、郑某、杨某、王某所在的“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人际网络营销组织”,以推销无实物的“丽丝婷化妆品”商品为名,要求参加者至少购买2800元“商品”获得加入资格。
 
 
  参加者根据发展下线人数(业绩点数)分为业务员、业务代表、主任、经理、总管等五个级别。该组织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和返利依据,利用“直销奖、能力奖、辅导奖、福利奖”4种奖励形式,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传销活动,骗取财物。
 
 
  去年1月份,在该传销组织经理李某的策划下,该组织30多名传销人员到长乐开展传销活动。郑某、杨某、王某作为该组织主任级别人员,协助李某在长乐租用三间民房,作为传销窝点,并采取收走手机、限制人身自由等方式,禁止参与传销的人员与外界联系,使用所谓“三商法”、“发展市场营销计划”等“理论”,灌输传销“技巧”和一夜暴富等极端思想,不断地对新进人员进行上课洗脑,引诱新进人员参加该传销组织。

 
  该传销组织在长乐期间新发展传销人员7人,涉案金额67000多元,截至被查获时,共聚集传销人员38人。(本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梁棋文)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