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传销窝点为了控制人,把人逼迫跳楼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9-10
点击率:

 

  •     网友以旅游为由,将南京女子程某骗至黄石一传销窝点,多次对她进行洗脑并殴打。9月5日,程女士被迫从二楼跳下逃生。

程女士是南京人,热爱旅游,今年7月份,程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小白的网友,小白称黄石有许多景点,多次游说程女士跟她一起去黄石旅游。

8月3日,程女士在小白的邀请下来到黄石。可是,小白却在程女士到达黄石后,将她骗至汪仁吕世林湾的一个民宅内,这间房内住着三男两女。

程女士觉得条件太差,本想住完一天就离开,谁知噩梦已经开始。原来网友小白把她带进了传销窝点后,强行拿走她的手机和随身物品,将她关在了里面。

第二天,房里的几个人说要去听经营模式的课,拉着程女士也去听。“听起来觉得很不现实,感觉像传销。”听了一上午,程女士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之后几天,每天都是这样被洗脑,程女士受不了急欲离开。对方开始对她拳打脚踢,并向她索要2800元入会费。无奈之下,程女士告知自己的银行卡密码,之后被对方取走2800元。

半个月后,程女士趁人不备,打算从二楼的平台跳下,可是被发现,对方对她又是一顿暴打。在对方的威胁下,程女士被迫向家里人谎报自己的情况,让家里人又汇了5000元钱。

9月5日晚上11时,程女士借口去二楼厕所洗澡,从厕所窗口3米高地方跳了下去。

程女士顾不上疼痛,赶紧一瘸一拐地到附近一家民宅报警求救。

办案民警表示,该组织名叫“天狮”,是典型的非法传销组织,他们贩卖的是一款虚拟化妆品,无论你花多少钱购买产品,都看不到实体产品。一旦有人想逃跑,先是对你洗脑,如果无效,就拳打脚踢一顿暴打。

民警提醒市民,眼下传销活动有向高文化人群发展的趋向。传销人员利用网络与对方建立“友谊”,而这些人又是他们比较信任的同学、朋友,被害人往往疏于防范。如果遇到传销人员,请不要轻信他们的话,想办法报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