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800元,能赚到数百万元?原来是假天狮传销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率:

 

投资2800元,无限发展下线,在1到2年的时间里,就能赚到数百万元……这样的花言巧语,让不少人被忽悠。1月3日,记者从赣州市南康区警方获悉,近日南康警方成功侦破了一起特大传销案,涉案金额高达500余万元,涉案人员120余人。

去年来,南康陆续发生多起传销活动引起的非法拘禁、抢劫、故意伤害案,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去年8月6日,一受害人被骗入窝点后不服从安排、缴纳入伙份额,被传销人员用湿毛巾蒙脸窒息死亡;18小时内,南康警方破获案件,抓获15名涉案人员。

南康警方为此加大了对传销活动的打击力度。去年5月,警方获得线索,一个以邓某某、林某某等为首的犯罪团伙有从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重大嫌疑。团伙“高层”人员多数为广东梅州、山东菏泽、湖北黄冈籍人员,涉案人员众多,交易笔数及涉案金额量大,分布在多个出租屋内,经常组织早上碰头会、晚上聚餐活动。

去年12月19日9时许,南康警方启动统一收网行动。由多部门警种组成的抓捕小组迅速出击,对正在南康蓉江河畔开“晨会”的6个核心骨干成员实施抓捕。与此同时,还派出7个抓捕小组分别奔赴分布在南康市内的7个传销窝点和传销组织领导人员落脚点实施端点及抓捕行动。当天,共抓获涉嫌传销人员59人。经梳理核查,确定“老总”级传销人员3人、经理级人员2人、主任级人员7人和传销下层人员40余人。此外,查扣赃款现金70余万元、银行卡、课件、传销网络图等涉案物品一批。

采访中,记者获悉,该传销组织骨干成员20余人流窜至赣州市南康区。分散多点租房,并以交男女朋友、介绍工作、合作优质投资项目为幌子。通过电话、互联网邀约等方式,诱骗亲朋好友或各地网友前来南康考察,随后拉拢他们加入传销组织。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该组织采取银行交易与现金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发放各层级人员的返利。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法行为被查明,不法分子最终落入了法网。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40人涉嫌非法拘禁、抢劫被刑拘,取保候审1人,治安拘留2人,12人被教育后遣散。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