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打传办解救出一名因网恋进传销的孩子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率:

 

2019年5月5日上午,张家口桥西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收到市打传办转接的求助举报,来自武汉的刘某称其女儿2016年年底在网上认识一男孩后辞职并出走,到河北廊坊陷入传销组织,后又于2017年流转到张家口市,家人多次联系未果。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传销小女孩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一名传销小女孩

最近据手机定位显示其女儿在桥西区清河苑小区内,刘某随即千里迢迢从武汉赶到张家口,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举报后综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综合执法大队会同市场派出所及南营坊监管所工作人员立即赶往清河苑小区展开搜救行动。执法人员在小区内逐楼、逐单元、逐户的询问查找,历经5个小时的排查后,在小区内找到了一传销窝点,现场发现传销人员19人。经刘某辨认,现场并没有发现被困女孩,但手机定位显示其女儿仍在该小区内,执法人员继续进行排查,又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在该小区内发现另一处传销窝点,传销人员13人,刘某的女儿也正在其中,至此,被困女孩被成功解救。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传销小女孩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传销小女孩

 为确保清查效果,加大对传销人员的教育感化力度,进一步遏制传销活动在我市的蔓延势头,执法人员将传销人员带回办公室,进行了批评教育,宣讲了传销的危害,随后,全部传销人员被遣散回家。晚八点,刘某带女儿返回家乡,看到父女终于团聚,执法人员虽饥肠辘辘,但内心充满了欣慰和满足。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传销小女孩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传销小女孩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传销小女孩
张家口桥西区解救传销小女孩

下一步,桥西区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群众更清楚地认识到传销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和举报传销及变相传销违法行为,彻底铲除其赖以生存的土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加大对传销活动的打击处罚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