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窝里的女人们》完整版002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11
点击率:

 

正文 荣誉市民
  大家聊了一会儿,护士进来要求大家安静,让小四川静养,不能多说话,更不能运动。我便留下小强和四平在这里守着侍候小四川,给小强留了两千块钱,让他给小四川买些营养品,便带着大家先回宿舍休息。
  出了这么大事儿,大家都没什么心情聊天,回家坐了一会儿,便各自回房休息。
  我本想跟仙儿晚上商谅些事情,但张莉二话不说便把仙儿拉进了女生宿舍,仙儿也不大好意思跟我独处一室,无奈地冲我笑笑,便随张莉进去,关上了门儿。
  唐家宝贝看了看我,唐贝贝似乎想说什么,终于也没开口,跟着姐姐也进了女生宿舍。反正里边张莉和林仙儿的被子有多,晚上暖气又强,便是她俩被子今天没拿来也没事儿,不冷。听说有好几家宿舍都是没有暖气的,这么冷的天儿,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过的。
  看着屋子里的新床单被罩结,还是仙儿去超市里挑了半天才选下来的,那时候还贼头贼脑地跟我说晚上要我抱着睡的,没料到现在自己得一个人孤枕独眠,真是郁闷得紧。
  一时睡不着,躺床上想了想,又拿起手机来,给李刚打了个电话过去,聊了会儿天,又说了些其他的事儿,这才有了些睡意,挂了电话便呼呼睡过去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习惯地伸手一捞,却没像往常一样捞着仙儿那对大大的胸,这才醒过神来,不禁暗骂:奶奶地,这两天养成习惯了,以后要是仙儿老不来陪睡,那可怎么了得!
  起床洗漱了,便开始拿起手机打电话,凡是认识的主任都打了,请他们来商议怎么处理昨天小四川遇到的麻烦事儿。
  这些主任倒还干脆,只要没轮值上课堂的,都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大家约好九点在宿舍碰头。在客厅坐了一会儿,大家都相继起了床,便让小三儿去换四平和小强回来休息,一边让仙儿出去买些吃的回来,告诉她们说今天不上课堂,家里有事儿,要接待主任们来商议大事儿。让她们发挥女同志细心的特点,把家里弄得干净些。
  待得吃过早餐,小强和四平也回来了,每人拿了几个包子便跑男生寝室呼呼大睡去了。女女们开始笑闹着打扫房间。
  其实这房间也没什么要弄的,就是地板上用半干的拖把拖了下,桌椅擦了擦,便再找不到什么其他干的了。
  大家便坐下来,聊了一会儿天,唐贝贝就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原来的宿舍拿东西比较合适,我便笑道:“一会儿程主任也会来,我们商谅完事儿,你们便随他回去拿东西过来吧。对了,你们远,打个车吧,车费找仙儿报销。”
  唐贝贝便乐道:“那要报销多少呀?要不我和姐姐来个绕城游怎么样?”
  仙儿便恨恨然道:“只要你们还敢回来,尽管去游去!”
  唐贝贝吐了吐舌头,嘻嘻笑道:“刚做了主任夫人,便这么了不得了呀!唉,要以后做了科长、经理夫人了,那咱们这些下人还要不要活了呀!”
  仙儿扑上去要拧唐贝贝嘴,唐贝贝便宝贝着,道:“别乱来哈,这里是给我男人摸的,你摸了我以后没人要怎么办!”
  张莉扭扭腰道:“昨天摔一胶摔得屁股蛋子都疼了,唉,今天坐坐都疼得钻心,这日子真没法儿过了。”一边拿媚眼儿瞧我。
  瞧着张莉那扭动着的,不由眼前浮现着张莉那白嫩的动人风景,咽了口唾沫,正色道:“好了,大家都别闹了,一会儿各个主任都会来了,大家准备好茶水,别怠慢了他们。”
  正说着,外边便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来的居然是最远的程主任。
  寒暄一阵之后,把程主任引进客厅坐下来。程主任坐在沙发上还有些不大适应,呵呵笑道:“在宿舍坐地上习惯了,再坐这玩意就感觉着哪里都不对劲儿。”
  我呵呵笑道:“习惯了就好,什么习惯都是养成的嘛。”一边在桌上扔了几包中华烟,让仙儿端了些水果过来放着,请程主任随便取用。
  程主任便瞪圆了眼道:“我说江主任,你这么消费是不对的吧?做科长的不过也只能抽利群,你这么弄,不跟经理一个级别的享受了嘛,说出去不好的啊!”
  我呵呵笑道:“程主任,今天是特例,我第一天上任就遇到了麻烦事儿,要请教诸位主任,不表示点心意哪里说得过去。”
  唐贝贝也一边儿道:“程主任呀,你不是老早就想试试抽中华是什么感觉么?现在没做经理也能抽上了,多好呀!”
  跟程主任说笑了一会儿,其余几个主任也陆续过来了,见了我们的宿舍,一个个都咋舌不已。不过干这行的最厉害的就是忽悠人和扮猪吃老虎,几名主任一轮嘻笑之后,便对眼睛里看到的一切装作没看见了。男的抽着中华架着二郎腿,女的吃着瓜子分着水果,倒跟开联欢会差不多。
  大家言笑了一阵,凌伟便问我:“江主任啊,听说你昨天遇到了些麻烦事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说出来大家参考下,也许能帮上点忙呢!”
  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软,其他几名主任也赶紧正了正神色,目光都聚集在了我身上来,好似要从我脸上找出答案一样。
  我叹了口气,道:“昨天我的人出去网吧查查资料,居然被当地的一个小混混砍断了手,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呢!也都怪我考虑事情不周到,对周围的环境不熟悉的情况下就放他们出去,现在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都急得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你们以前一定也发生过这类情况,我想请教下前辈们都是怎么解决的?”
  目光扫了一遍周围的七八个主任,有的欲言又止,有的干脆把头别过去了别一边儿不看我。倒是凌伟无奈地道:“江主任啊,你要知道,其实当地人对我们这行业的人是很排斥的,对我们都另眼相待。很多时候,咱们的人在外边吃了亏,只好打掉门牙往肚里咽。上半年,李浩主任的人不是也给当地人打了,结果报警警察管都不管,只说是事儿正在调查,分明很明显的事情,证人证词都有,打人的人也随时找得到,可他们就是不办理这种案子,把事儿拖一拖,过了几个月,也就平息下去了。”
  叹了口气,李浩也道:“这也是我们做直销的在当地人心目中存在着一个误区,他们始终认为我们这东西就是传销,他们不明白我们做的事业的本质,所以,有事没事常想打击我们。明面上,政府的法律没说我们是犯法,只是违法,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处理我们的法律依据。可是暗地里,他们就对我们施以极端的报复,就像咱们害了他们亲娘老子一样,一逮着机会就把咱们的人当下等人欺负。”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