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书籍下载:《我在传销中的82天》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率:

 

反传销书籍:我在传销中的82天(图文).jpg
反传销书籍:我在传销中的82天(小说)

 

反传销书籍:我在传销中的82天--刘年著
文件类型: .rar 1df5ab325756acc5a299c31d420d9539.rar (88.97 KB)

 

 

加入之后,我开始接受课程之外的市场开拓经验方面的教导,即培训员考试结束后所极力推崇的一套成功方法。这一套成功方法并不是通过正规课堂的方式传授,只是到寝室里,由寝室领导在没有新朋友的情况下,分次分次讲给我们听,由我们自己做笔记,而且按照要求,还要积极学习消化,并运用在实际生活中。根据笔记整理如下:  我们应明确自己的人生使命,树立并明确我们的人生目标,激发我们的企图心,经常确立自己的目标,找一个已成为你目标的人向他学习。并将目标划分为小目标,达成一个之后,再看一下。大目标的实现源于小目标的达成。  我们的目标在远大,但一定要合理,每天都要看,直到目标完成,不断地自我确认,相信的力量是无穷的,潜意识的力量比正常力量大三万倍!  为完成我们的目标,我们应有详细的计划,没有计划等于计划失败,在列出计划的同时,将自己的思想融于行动中,做最有效率的事。  成功者的四大表现是:  1.弱智的表情;  2.热情的态度;  3.被领导者的心态;  4.舍得的心胸。  一、邀约  在你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四个交际圈中寻找你将要发展的所有对象,列出市场名单,包括姓名、性别、年龄、爱好、工作状况,经过认真细致的比较和考虑,从每个交际圈里选出一至两个进行邀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