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谦--“网络营销”能否是国家暗中支持的项目啊?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1-08-27
点击率:

 

    你好!我前几天也是被我女朋友叫去搞所谓的“网络营销”,我也上了5、6天的课,和上面的说的也差不多,他们说网络营销的四个发展阶段是你划分的。我现在回来了,但我女朋友还在那里,还有他很多亲戚都在,我没办法说服她。

    他们所说的网络营销公司是和韩国汉方公司合作的,产品是“茶美仙”,他们也是声称合法,而且在我回来前还说有个新人跑到派出所说他们在搞传销,但派出所的人说:“他们在搞传销,你不搞你回去,他们搞”。

    在我考察他们所谓的“新行业”时,我还是有点觉得很现实,因为从他们身边很快就有人做到了“培训员”“代理员”。现在女朋友还是催我快去那里。

    我真的心情异常激动,直销在中国短短十几年到底还有害多少人呢?这是一个未知数.是中国人变衰了,还是直销的可怕呢?为什么全国有这么多人在从事这个行业呢?确实中国不缺的就是人,面临各行各业失业的人员日益增多,非法传销从中钻了一个偌大的空子。

杨谦
    宇宙天使,你好:我听说过这个情况,也知道天狮公司已经与政府部门合作打击过。至于我,我只能发表声明,并且利用各种机会去说明。但是我的一张嘴如何能顶过无数张嘴。我也在搜集证据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可是有很多这样的公司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公司,连人都找不到。我们只能寄希望于政府加大打击非法传销的力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