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小伙身陷武汉1040传销不想回家 多人帮助下清醒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2-27
点击率:

 

长江日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春节本是阖家团聚时刻,然而重庆的唐师傅一家人却跑到武汉来“寻亲”。在武汉经开区警方帮助下,唐师傅终于找到陷入传销组织的儿子,过了个团圆年。

1720147ad8bb2e363747d8bf933f1e0b4beda7.jpg

2月18日下午2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神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半年前,儿子从家里外出一直杳无音信。前不久,在同村老乡那,得知儿子可能在武汉搞传销。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查明情况,值班民警韩朝东一边安抚报警人唐师傅,一边详细核查相关情况。

 

据了解,唐师傅来自重庆市大足区,今年56岁,为寻找23岁的儿子,他到处求人打听,想尽各种办法,一直找不到儿子的踪迹。春节前夕,唐师傅从老乡那得知儿子唐伟在武汉搞传销,这才带着家里五六个亲戚来汉劝儿子回家。可到了武汉,人生地不熟,唐师傅只好找民警求助。

 

由于唐伟一直不愿意露面,也拒不提供在武汉的住址,民警决定由唐伟的舅舅以参与“投资”为由,将唐伟约出来。

 

当日下午4时许,唐伟出现在一家快餐厅,唐师傅一看到儿子就上前一把抱住。可是,深陷传销组织的唐伟,死活不听家人的劝说,不愿回家。

 

见此情形,副所长孙建刚语重心长地与唐伟拉起了家常。同时,他以自己多年来打击传销的工作经历,向唐伟揭示了所谓的“1040工程”等传销骗局。还展示前期劝返的传销人员写下的悔过书,对唐伟进行普法教育。

 

经过近3个小时的感化教育,唐伟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告诉民警,去年5月被老乡以介绍工作为由,骗入传销组织,没赚到钱,过年时不敢回家。

 

儿子找到了,唐师傅握着民警的手激动不已。“如果没有民警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说,自己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在民警叮嘱下,唐师傅一家人踏上了过年回家路。

 

19日下午,唐师傅向民警打来电话拜年,并说他们已经平安到家,感谢民警让他一家人过上了团圆年。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