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劝说纪实:老师去北京延庆劝说在衡水做1040的传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率:

 

      大家好,我是专职反传销的霄云老师,今天说说我们在传销救助过程当中,遇到的各种情况。比如,前几天我们的老师去北京市的延庆区救助一位中年妇女,这位妇女是湖北人,女儿嫁到延庆区,自己也来延庆区多年了,自己的两个女儿、儿子、儿媳妇都在延庆,求助的是妇女的大女婿,小伙子叫张辉{化名},


      这次派往的是我们的鸿飞老师,老师到了延庆后,直接见到了张辉的爸爸,受害人是张辉的岳母。

反传销图

      据张辉的爸爸说:受害人是被厂里打工的本地人骗到河北衡水的,在衡水的市中心一座楼房里搞资本运作、自愿连锁、阳光工程,这些都是南派传销的名字,就是每人投入50800,努力两到三年能挣1040万的传销。受害人最先骗的就是张辉的爸爸,因为张辉的爸爸是北京人,受害人觉得老爷子可能人际关心好、又能说会道的,老爷子到了衡水听了一天课就知道是传销了,赶紧给家里人打电话,让家里人开车去,家里人直接开车到了衡水市区,按照老人提示的位置就报警了,警察随后就到了,把其他的传销人员遣散了,让张辉的岳母跟家属回到了北京。


      受害人回到了北京就像疯了一样,把家里所有的人都骂了一遍,包括平时客客气气的亲家。就是跟所有的人都翻脸了,觉得大家都不懂她,都在挡她发大财。真是疯了一样。她的子女们都是晚辈,谁也拿她没有办法,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几万元都给了传销人员,家人没有抱怨她钱没了,只是说人平安回来就好,没想到平时很好的妈妈,才去了几天就像变了个人一样,成天的闹,要不就摔东西,实在没有办法了,就联系我们反传销救助中心老师,希望得到帮助。


      老师听完家属的诉说后,心理基本有数了,安排好了身份就去见受害人,受害人见家里来了客人,还是很客气的,老师扮演儿子的师傅,因为这层关系,受害人没有翻脸,客气、礼貌还是有的,大家开始聊天,大概过了四十多分钟,老师把话题引入衡水的事情,受害人也没有觉得怎样,就直接的说了,觉得那里如何如何的好,如何如何的能挣到钱,当老师向她提出很专业的问题的时候,受害人答不上来了,这个时候就要翻脸了,告诉老师:“我们家里的人都让我骂了,今天不骂你,是给你面子了,别等我翻脸。”我们老师就笑着说:“你骂家里人,家里人不理你,是为了你的面子,骂我就不一样了,我可以和你对骂,让村里的人都过来听一听,不是更好吗?”受害人发现这一招没有吓到老师,就老实多了。于是,老师又慢慢的跟她沟通、交流,这个时候,受害人开始用心的思考了老师的问题,把老师提出的漏洞、黑幕、陷阱,都深深的反思了,劝说到了夜里23:00多才结束。


      虽然受害人心理不太痛快,但是基本无言以对了,由于大家都要面子,就没有继续下去,已经看出来了,心理是服气了。


      老师又到了大女儿的家里,向他们的家里人做了后期的安排,才开车回家。


      后来经过回访,受害人不在闹了,也过上了正常的生活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