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南派传销阳光工程内幕五:上课洗脑赚1040万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25
点击率:

 

  王瑞介绍一位中年女性,四十多岁,姓孙,湖北人,曾经是位小学老师,戴副眼镜,她热情大方,与我握手问好!
  安排我座长沙发,陈欣坐在我旁边,王瑞坐在右手边单独的沙发,孙老师把每个人倒杯茶后,搬一张椅子坐在我的正对面,我以为是约好一起去听课呢。
  孙问我啥时候到的?乘的什么交通工具?以前做什么生意的?成家了没有?到了这里觉得环境怎么样?等等。
  陌生人太热情,问了那么多,像查户口似的,很别扭,也耽误时间,我勉强应付。
  我扫视了一下客厅,没有其他人,我开腔了:

  “孙老师,你是---?,我们是不是该去会场啦?”
  她有些诧异,不明白我所指什么,其实陪我的两位也不知道我唱的哪出戏,只是觉得我这人怪,无厘头。
  王瑞看着我说:
  “兄弟想多了吧?都是好朋友,来串门玩玩的。”
  孙老师马上附和说:

  “对呀,我们只是喝喝茶聊聊天而已嘛。”
  恰逢此时陈欣用手碰了我一下,轻声说:
  “认真听就好了。”
  我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原来如此,不是去会场,我估摸着这位孙老师可能是传销组织的人,看来传销也进步升级了,竟然一对一?
  我莫名的亢奋,不屑一顾地说:
  “那就聊呗。”
  孙问:“帅哥平时关注国家政策吗?有没有听说过西部大开发?”
  “没有关注,有什么你直接说,我听着呢。”我快速地回应。
  孙老师并没有因为我的态度傲慢而不高兴,始终保持笑容,不卑不亢地跟我说:

  “咱们都不是外人,我说话就不绕弯子了,你千里迢迢过来不只是来玩玩的吧?应该是寻求机会的,那么遇到这个生意是缘分,对你来说是不是个机会,要等你了解完了才知道,今天在我这里呢,只是和你探讨中国发展的现状。”
  我听到她说“生意”这两字的时候,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传销怎么能与生意相提并论?
  孙说:“改革开放三十余年来,中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可是老百姓都清楚,出现了两极分化,富的流油,穷的叮当。”
  “随着市场开放力度的加大,狼来了,竞争日趋激烈,造成许多企业倒闭,工人失业、国企改革也有一大批下岗职工、兵役制度改革的复员军人、应届毕业大学生,这些大量的人员涌入社会,面临就业难问题,所以*领导带着新疆经济考察团从国外引进今天这个生意,名字叫【自愿连锁经营业】。每个人都有考察生意的权益,但加入与否纯属自愿的,而且来去自由。”
  “引进自愿连锁经营业有三大目的:
  1:解决五大类人群:工,农,商,学,兵就业问题

  2:撬动民间闲散资金,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缩小贫富差距。
  3培养一批有胆识,有素质,有能力且能够独当一面的现代化商人,组建民族财团抵制外货,防止资金外流。”
  另外孙还说了上海浦东浦西的发展,早期是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后来得到了改观,又说到美国的西进运动等,总之和这个“生意”有关联就对了。
  我也没往心里去,认为这和我没什么关系,本不想搭理,你说你的,管我屁事啊,可来时孙老师端茶倒水的,又在她的家里,所以还是勉强应付。
  她用时大概四十分钟左右,我以为可以离开了,跟着房间里走出来一位二十几岁的女孩。
  “呦……!还金屋藏娇嘛。”

  我言语带点讽刺意味,看这情形,我估摸着还需要多待一会。
  日期:2017-09-15 10:59:47
  画三高
  女孩长得还算漂亮,瓜子脸,大大的眼睛,一点点淡妆,扎个马尾辫,看起来校园出来不久。
  嘴巴挺甜,自我介绍姓邹,江西人,接着恭维了我一番,时尚,帅,年轻之类的赞语,算是与我套近乎吧。
  确切地说,当时我已经把她们当成传销组织成员了,所以摆出一幅挑衅的姿态,问:
  “小妹来多久了啊?”
  她抬起头,手托住下巴,眨了眨眼睛,故作思考了一下回答:

  “五个多月吧,我爸妈先过来,从事一年多了。”
  我并没有问及她的爸妈,她却主动说出来,其目的应该是在暗示我,这是个好的生意,因为她全家人都来从事了。
  小女生还是蛮有思想的呢!
  我立即追问:
  “那怎么不让你爸妈来见我呢?”
  我说这话的意思是,让有经验的人来与我交涉,我想见的是你们上层人物。
  小邹理解不了我的意图,有点茫然,不知道我为什么和她的父母较上劲了?
  她求助的眼神看了一下我身边的陈欣,此时还是王瑞反应快,微笑着做了一个小手势,示意她继续。
  于是小邹就拿纸笔给我画图了,可能是我的态度给她造成了一些心理上的压力,她说话和动作明显没有刚开始那样放松,而是显得拘谨。

  她画出一个楼梯形状,然后在上面写字。
  当我看到业务员,主任,经理,老总这些词汇的时候,似曾相识,我更加确定是传销无疑了。
  早前我有个朋友,是地方政府部门的,虽然职务不大,但某些事情能帮得上我,逢年过节我都会表示表示,所以关系处的挺好。
  一天晚上,邀请我到他的家里喝茶,说有好事跟我讲,再忙也得去啊,结果呢?
  让我当了回学生,听她的夫人讲课,也是这样画图给我讲解,原来夫人是做安利的,不得已我找借口说自己数学方面很差,不太明白,但为了维持这种微妙关系,还是买了一堆产品回去,总不能让人家白忙乎。
  今天再次让我做学生听课,我当然不会有好的脸色。
  她说到投资3800元一份资格,69800是21份,29个人600份升老总,可以上平台,两到三年即能得到1040万。
  我立马把她的笔拿过来,在当时应该是比较粗鲁的举动了。

1040传销分钱图

  “美女,我不想听你说那么多,也不想看你画图和写阿拉伯数字,对我没有任何意义,请问:一人投资69800,返还19000,实际投资50800,加上自己29人上平台,就算三十人只不过才150万,从哪冒出1040万?另980万从何而来?你先给我解释这个问题?”
  小邹招架不住了,面部泛红,支支吾吾:
  “这是国家的…阳光工程……国家会给予……。
  我说:“二万五千里长征、八年抗战、抗美援朝,我们都还没有出生,没有为国家作出什么重大贡献,那么国家凭什么给你我一千万,理由是什么?”
  小邹试图解释,但也不知从何说起,因为这个现实的问题她很难回答。
  看我的态度是无法继续了,照这个情形发展局面会很尴尬,王瑞婉转地带我离开了,后来知道之所以安排两个人陪我,是早就预感到我这人比较难搞定。

  日期:2017-09-15 14:13:40
  路上行走
  出门下楼,走出小区,王瑞说话了,而且还文绉绉的:
  “兄弟啊,你的性格太急燥了,做大事者要能沉得住气才行。”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