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北海打击传销的条幅为什么是红底白字?

文章来源: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率:

 

北海打击传销的条幅为什么是红底白字?

传销人员告诉你,打击传销标语必须是红底黄字,不然就是假的。真是可笑……。

网友回复:宣传标语不都是红底白字吗?

打击传销的宣传横幅的颜色并非重点,通常情况下多选择红底白字。比横幅颜色更重要的是横幅的内容,内容选择的好,宣传的效果会更加显著。
常用的打击传销宣传标语:
1、珍爱家庭,远离传销;珍爱亲情,拒绝传销。
2、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维护我市社会稳定、经济稳定和政治稳定。
3、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传销活动,铲除传销毒瘤,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健康发展。
4、禁止传销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5、打击传销,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健康的经济发展环境。
6、传销致富路不通,竹篮打水一场空;传销骗人是陷阱,天上不会掉馅饼。
7、全民动员,坚决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行为,彻底铲除传销生存的土壤,构建平安营口、和谐营口。
8、传销是牢笼,入门人变虫;传销发财是场梦,一旦陷入家财空。
9、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社会。

10、为了您和亲友的幸福,请远离传销。
11、学习贯彻《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违法行为,依法规范直销。
12、清除传销社会毒瘤,是和谐民生必行之路,是弘扬正义必举之旗,是维护诚信必通之道,是构建和谐必为之政,是平安社会必执之策。
13、指望传销致富,生活没有出路;致富还需勤中求索,莫信传销暴富神话。
14、以抵制传销为荣,以参加传销为耻。
15、警惕传销陷阱,创造和谐校园。
16、求职需谨慎,传销是陷阱。
17、坚决依法取缔传销活动,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维护社会稳定。
18、传销活动害人、害己、害家庭;认清传销危害,切勿上当受骗。
19、“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全民动员,积极参与打击传销活动。
20、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

庆祝条幅才用红色底,黄色的字,也是喜庆的意思。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