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下本人在北海传销窝点里的真真实实亲身经历(一)

文章来源: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率:

 

亲爱的朋友们,首先告诉你这是本人确确实实亲身经历的,但是不要以为我陷里面了,陷里面也写不了这个了。

我是今年3月份去的北海,为什么现在才写出来呢?主要是现在正是旅游季节,如果你有计划去那边,那么先看看我的经历好有个思想准备。因为能看的见的朋友我已经都跟他们说了。

今天我所说的北海传销和你们以前听说的还不太一样,手段越来越高级了,而且欺骗性也很强。我一共去了3天,不仅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在那边还好吃好喝好玩的。以前听说搞传销的都跟绑匪似的,现在人家都不玩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了,人家现在都得让你心甘情愿的掏出钱来,真的是把你卖了还帮人家数钱。

今年3月份闲来无事,想起一个朋友2010年底时跑到南方去做生意了,一年也没怎么联系,听说做的还不错,于是给他打了个电话。对方当时很热情,说是在湛江一代做电子产品,那里都是零关税,东西很便宜等等。

撂下电话心里很激动,像他说的比如iPhone4之类在那里不是很便宜!白菜价就能买到!心想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趁现在去那边转转,捡几个iPhone4回来卖卖也不错啊。于是跟我朋友约好,买好火车票,就坐上了直奔南方的火车。

我朋友刚开始告诉我他在湛江,于是我就买到了去广东湛江的火车。一路颠簸来到了广东,下火车时在一个小站---湛江西。当时正下着小雨,雨中还夹杂着一股海腥味,这里离大海应该很近了。很快就见到来接我的朋友,跟一个叫王哥的北方人一起来的,王哥开着车。朋友告诉我这里离他们住的地方(当时说是开发区)还有两个多小时路程。我一听吓一跳,心想这个湛江有多大啊!开发区离市区有这么远!不过有人接也无所谓了,总比回头自己找强。

跑了两个多小时高速,来到王哥所说的开发区(我已不再相信这是开发区了),已经是凌晨1点了。下了车第一感觉就是这里的空气说不出的清新,虽说里面也夹杂着点海腥味。

我问王哥“这是哪个城市啊?”王哥告诉我,“这里是北海。”我说“广西北海?”其实当时我根本不知道北海那里都是搞传销的,只是听说广西是传销窝点,广西省的税收一大部分都是来自传销。也都是听说而已。但是我印象里的广西挺美的,还是很多年前来过一回。山清水秀的,到处都是一根一根的山,爬上去应该很费劲。
我朋友跟我解释“这里属于北海管,算是北海新区,这里三面环海,空气清新。”我说“你直接让我做火车到南宁来这里不是更方便吗?” 朋友说“南宁更远,这么坐车最快了。”后来才知道其实是他们的行规,不能说自己在广西。意思大家都知道的。

坐了一天的火车外加两个小时的汽车,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谁管你这是北海还是南海,就算已经出国了我也不管了,赶紧睡觉是最重要的。于是告别了王哥,来到朋友住的地方。下面是商场,上面是住宅,感觉像是写字楼。开门的是他朋友,叫“明哥”。
寒暄两句,赶紧睡觉吧,哥都睁不开眼了。

本文为一位北海传销考察者所写,是其真实经历,后面会陆续更新,朋友们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