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被骗北海传销窝点里,洗脑数天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率:

 

国庆、中秋双节,本是放松的假日,但有时往往不随人愿

本想着是陪最好的朋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可等待自己的却是传销的噩梦!!!

人物介绍:

H女士,朋友关系,系安徽医科大学毕业。

Q先生,H女士的男朋友,某大学工科毕业大学生

H女士大学毕业后,因上体没考上, 一直在考事业单位。今年几月份我忘了,她说她去广西找她男朋友了。当时我也没在意,就一直也在联系,8月份的时候跟我借过一次钱,金额太大,而且我当时要租房没有那么多,就没借,也就没下文了。

01、去北海之前——铺垫

今年9月20几日的时候,她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国庆要结婚,叫我当伴娘。当时很早8月份的时候我另一个朋友就已经叫了我当伴娘,但H说她自己一个人在这边,一个朋友都没有,而且只有我放这么多假,我当时真的没想这么多,就推了我8号的朋友婚礼,去了她的。

刚开始她叫我坐到广州,我去了之后,从机场接到我在车上她突然跟我说她不结婚了,我说为什么,她说她奶奶去世才30天,家里人不同意,我说你结婚难道没通知你爸妈,她说她爸妈不在意这些,是其他亲戚不同意,我当时也没多想,然后我在广州玩了两天,这两天就正常玩,然后3号的时候,重头戏来了,她说她其实不在广州,是在广西的一个城市叫北海,她男朋友在那边开店做生意,然后就带我去了北海。

02、到北海第一天——导游的洗脑

在北海第一天,她跟她男朋友包了辆车,找了个导游,开始转北海,这个时候洗脑已经开始了,全程那个导游一直讲政策有多好多好,具体想知道就去百度吧,我根本没仔细听,因为跟我没关系,我当时也疑惑为什么要找个导游逛,她男朋友来了都快一年了。

03、到北海第二天——串门洗脑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我朋友跟我说,她叫了她男朋友的朋友过来,说有个跟银行合作的事情,叫我帮她听一下靠不靠谱,这时候洗脑正式开始了,那个女的来了之后就开始讲,具体就是投资7万变成1040万,感兴趣可以去百度北部湾工程,1040项目,都会有的。

我从听完这个我就意识到可能是传销,当时以为我朋友不知道,然后早上听完那个女的讲完,下午的时候我朋友又带我去了另一家人家家里继续听,讲的都同样的,那个男的更扯,说放弃了年薪50万的工作来北海干这个他们所谓的招商引资,听完后已经是晚上6点了,然后就去吃了饭,当天是4号。

04、到北海第三天——离去之前的洗脑

然后5号的时候出去玩了一圈,然后吃饭,在吃饭的途中身边不断的有人说北海政策多好多好,很多人来赚了钱,还有去买东西的时候老板娘也在哪儿说。给你的感觉就是整个北海都在说有多赚钱,我后来才明白这些都是他们设计好,故意带我去的。

吃完饭,他男朋友提议去他朋友家,我一想别又是听课吧,结果果然是,我当时已经很不耐烦了,但是为了朋友面子我忍了,于是又在那儿给我吹了一番,什么一条高铁挣3亿,国家拿两亿,他们分一亿,我是真的没兴趣,听完之后就回家了。

我6号是要走的,她叫我不要买票,说他男朋友会买,然后已经5号晚上了,我跟她男朋友商量买票的事,他男朋友说去吃饭,回来再买,然后找了个饭店说为我饯行,结果点了菜之后,他男朋友就开始叫他那些传销的家人来,叫了一大堆,一上来就很热情,每个人都要跟我握手,我真的很讨厌。

当时我就装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我大姨妈来肚子会痛得死去活来这个我朋友也知道的,然后在厕所我就买了第二天一大早去南宁的票,又买了南宁飞上海的飞机。我在厕所待了半个小时,她们可能觉得我这样也没法洗脑,就叫我朋友先带我回家。

在这所有事情发生的期间,我一直以为我朋友是不知道的,我一直以为是他男朋友策划的,然后就在回去的路上,我朋友彻底暴露了她的真实面目,她反复的问我觉得她这个人怎么样,我说我票买好了,明天就走,然后她说她跟我说一件事情,叫我听了不要后悔我买了票,我说你现在说,她说我现在肚子疼要回去说,然后回去后我刚躺下,她就开始给我讲她刚来那天,我听了一分钟,不想听了,大致就是她刚来经历了跟我一模一样的事,然后她也加入了,我当时暴跳如雷,直接起来收拾东西走人,她拉住我说,你今天走时要跟我绝交吗?我没说话推开她就下电梯走了,然后叫了车,去北海站在附近找了酒店。

脱离伤心之地

给我关系很好特别靠谱的男性朋友打电话,一接通我就开始哭,哭完我就讲了这几天的事情,讲到2点,他给我出谋划策告诉我怎么走,怎么办,然后叫我明天一早就去高铁站,那天我就睡了三个小时,然后早上6点就起来,我也是在那天才知道,人原来高度紧张的时候完全没有办法睡觉,我打车去高铁站的时候我开着导航告诉司机按导航走,不然我报警,经历了这些我觉得路上每个人都像传销,每个人都像坏人。

在去南宁机场的路上,我在想万一我蠢一点,笨一点,被骗进了怎么办,那我进去了之后我又会骗谁,想想我爸我爷爷奶奶,说实话真的哭了一路,我以为这些东西离我很远很远,没想到亲身经历了一遍,就跟做梦一样,尤其我现在想我在北海的每个细节,都是他们故意安排设计好的,我回来之后问了我很多共同朋友,H都跟他们每个人借过钱,我叫她们都把她拉黑了,不要联系,我还想着劝她回头,我一朋友说,根本原因不在她,在她男朋友,叫我不要管了。我是真的没想通,我都能看破的东西,为什么她就不明白呢。我一直以为传销这种东西没读过书的才会信,我没想到大学生也会相信这种无稽之谈。

我也是在这几天内把所有的关于传销的都看了一遍,传销分南北,我经历的是南派传销,不限制人身自由,就是狂洗脑,网上写的跟我经历的完全一模一样,她们说一般7天就能洗脑成功,我才3天,我想这种傻逼玩意给我洗一个月我也不会信,我在回来的高铁上,飞机上都没有睡过觉,落地上海的当天,我下飞机的那一刻,真的才是心落地,然后回来我睡了一天,从前一天凌晨2点睡到第二天下午5点,真的跟做梦一样,我打死也不会想到我能经历这些。

来源:@醒醒我们回家了哦,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联系作者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