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在合肥搞“1040阳光工程”自愿连锁传销被判刑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01
点击率: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李凤、龚雪莲 记者薛柏武报道:一家三口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发展下线人员过百人。近日,南昌县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被告人朱甲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被告人刘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被告人尹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被告人朱乙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据悉,2013年以来,被告人朱甲、父亲朱乙、母亲刘某和被告人尹某先后在合肥加入“1040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传销组织,在合肥、南昌等地从事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无任何产品和服务,形成“五级三晋制”的层级管理制度,每位已加入组织的人员以发展下线及下线购买份额的多少作为晋级和计酬依据。2016年7月,该传销组织搬入南昌县莲塘镇某小区,继续从事传销活动。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朱甲、刘某、朱乙、尹某先后升为传销组织的老总,朱甲、刘某直接和间接发展下线超过一百二十人,朱乙、尹某直接和间接发展的下线超过三十人。朱甲、刘某、朱乙、尹某升为老总后,在日常管理中主要通过其团队大总管、申购总管等人管理下线,听取汇报,管理整个团队的日常工作,并且负责发放下线人员工资。

  另查明,被告人朱甲、尹某先后被抓获归案,被告人朱乙、刘某主动至公安局投案。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朱甲、刘某、朱乙、尹某的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其中,被告人朱甲、刘某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人员超过120人,属于情节严重。被告人朱甲、尹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主要犯罪事实,依法可从轻处罚。被告人刘某、朱乙具有自首的情节,依法可从轻或减轻处罚。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法官提醒,传销系“精神鸦片”,许多传销人员在利益的驱使下明知自己被骗还将亲属拉入传销深渊,往往导致家破财尽,希望大家提高警惕,远离传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