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传销窝点内幕,我做传销一年半(三)氛围环境最可怕

文章来源:传销解救寻人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率:

 

那么他们怎么洗脑的,为什么会洗脑成功,让这么多人加入的?

而且,加入的人中,有很多还是很优秀的。

敲黑板,划重点了!

首先,在某个人(后面称为新人)被他们选定成一个目标的时候,就已经在内部被所有的人分析了。

首先,在某个人(后面称为新人)被他们选定成一个目标的时候,就已经在内部被所有的人分析了。

我记得我后来搬家的时候,在床底下看到他们当时分析我的那张单子。

姓名、职业、学历、家庭、性格、脾气应有尽有。

让新人的朋友把新人的一切,写成一张单子,然后让别人去分析这个新人合不合适来,什么时候来等等。

这只是第一步。

第二步他们会一字一句地教,应该怎么和新人打电话。

怎么去和这个新人铺垫,怎么跟对方套近乎,怎么把对方的工作贬得一文不值,怎么把对方内心深入的野心激发出来,怎么描述自己这边的好,让对方有向往想来。

第三步,新人来了以后,大家在暗中,一起针对这个人,制定一套严密的洗脑策略。

该怎么做,什么话该讲,什么话不该讲,问到棘手的问题怎么推回去,怎么回答让对方哑口无言。

也会一句一句地教,直到新人彻底接纳。

所有的技巧,都会有人教。

而这些技巧施展之后,一个人必会变得老奸巨滑,骗家人,骗朋友,并且毫无不安感。

他们给的理由就是善意的谎言,是为了让对方成为亿万富翁的。

这样一来,每个人心里的愧疚感就没有了。

心安理得地骗。

其次,他们有强大的组织。

其次,他们有强大的组织。

在新人到达目的地的前一天,他们会有专业的团队,针对这个新人,开会前会。

帮助分析房间里应该住哪些人,这些人应该怎么分工配合,每个人的任务是什么,怎么打开新人的心,遇到问题的时候怎么应对。

还会详细布置,人到了第一天要干什么,第二天要干什么,什么时候带他去了解生意等等事无巨细。

了解生意的时候,找哪些人讲解合适。

这个时候就需要全天24小时,把这个新人的问题,反馈在他们所建的群里面。

里面有专业的人士给给予指导。

上午的工作讲解完了,在群里发一个反馈信息——新人的整体状况、他所遇到的问题、纠结的点,全部发在群里,让其它的专业人员看到,然后给自己出谋划策。

再加上,房间里的人各有分工。

有人看管,有人聊天,有人负责让新人放松警惕,有人负责解答问题,还有一个人,就是专门给讲专业人员打反馈电话,全面针对新人制订新计划。

也就是说,所有人员,在来新人的时候,都被这一个新人调动起来。

一丝不苟,极其团结。

所以,只要你被选定,又好奇一份这样的工作,几乎是难以避开的。

再次,他们会攻心。

再次,他们会攻心。

当新人在被洗脑时,完全不听,非常抗拒,通过常规的流程拿不下来的时候,就会有人专门来攻心。

这里有很多不是心理学家的心里学家,他们会找痛点,会踢痛点。

会观察,会说话,情商高。

很多时候,有些特别难缠的人,在攻心以后,哭得稀里哗啦的,然后感恩戴德地加入进来。

还有一些心态不好,意志不坚定的,随随便便就会被攻破防线。

还有,氛围环境

这里面确实有成功到达老总(最高级别的人,也是能赚到钱的人)这个层面的人,也确实赚到钱,买了车,买了房,虽然不多,但已经够下面这些人兴奋的了。

他们会经常开会,经常讲心得,经常洗脑,讲一些励志的鸡汤。

让人在里面迷失。

因为这里面不给传播消极言论,被听到要被处罚的。

所以每个人在面对别人的时候,讲的都是正能量,氛围就显得非常好。

环境影响人一点都不假。

那些上了老总平台的人,会经常到基层来,给下线们灌鸡汤,灌多了总认为下一个成功的就是自己。

不仅灌鸡汤,还会给没有到达老总平台的人,看他的车子,他的房子,他的存款,他的大金链子,他的手表,他住的五星级酒店,他到哪旅游了等等。

最后知道,其实很多都是假的,高仿的。

最后,人的贪念

这个是最主要的。

如果没有贪念,前面说的再多做的再好,也不会动心。

这一切都不存在在。

因为现在社会压力大,要买车要买房,子女教育,父母养老,自己的生活质量等等。

人变得浮躁,很难静下心来等一个长期的结果。

每个人都想多赚钱,而且是快速的赚钱。

但能力一般,条件一般,很难快速实现财富自由。

野心很大,才华跟不上。

当才华撑不起野心时,人就会变得沮丧。

刚好这里有这么好的平台,不需要劳动,不需要付出,有人教,有人带。

就跟炒股一样,甚至比炒股还容易,因为炒股没人带要自己学。大家难免蜂涌而至。

毕竟都想快速成功,不劳而获。

然而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所有的一切,不过是别人为了骗取更多人的钱财设的局而矣。

贪念是最要不得的东西,人在有野心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与自己的才华匹不匹配。

不匹配时就容易被人利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