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超2亿元!刑拘36人!特大传销被北海公安连根拔起

文章来源:银海警务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07
点击率:

 

7月3日凌晨,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集中130余名精干警力,区分10多个行动小组,奔赴广东、福建等3省9市,对“520”传销专案进行收网!

——银海公安又端掉一个传销组织!

39

A级以上目标36

冻结资金360多万元

扣押现金14

16

车辆15

查获银行卡、电脑等涉案物品一大批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银海公安从福州、厦门、三明等地,将部分涉传骨干分子押送回北海!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藏到“天上去”也没用!清查行动中,银海公安从涉传房屋天花板内清查出大量涉传资料!

顺藤摸瓜,一传销组织浮出水面!

今年年初,根据细致侦查研判、多警种协同作战,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桂明的精心组织指挥下,银海公安掌握一个成员2200多人,涉及10个省市,涉案资金2.5个亿的大型传销组织!

银海公安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收集汇总相关信息情报,对相关线索进行深入摸排。

7月1日,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桂明专程到银海分局听取专案汇报,要求银海分局当机立断,对该传销组织进行收网,务必将该案办成“稳、准、快、狠”打传战法的精品范例!

虽远必诛!3省9市同步收网!

7月3日凌晨2时整!根据李伟章副市长命令,银海公安在广西、广东、福建等3省9市同时收网!

银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跃进,银海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梁科文坐镇行动指挥部,统一指挥收网行动!

福建福州、厦门、三明、南平等行动分队抓捕现场!

7月3日23时,银海公安横跨多个省市,行程上千公里,押送涉传骨干分子回到南宁东站!

行动中扣押的部分银行卡、手机以及车辆!

为提升警务指挥信息化水平,此次行动中,银海公安首次引入了单警可视化指挥设备,装配到各行动小组,将行动画面实时回传到分局行动指挥部!

分局局长梁科文坐镇行动指挥部,向各行动小组下达行动命令!

2018年以来,银海公安坚持以“十个一律”为总揽,打造银海公安“一体两翼”的打传工作体系,强有力地打击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市打传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今年以来,银海公安持续攻坚、主动作为,充分发动群众,发挥大数据优势,结合网络报备、有奖举报、精准清查等切实管用的措施,打出一套“连环组合拳”,让传销无处藏身、无处遁形!坚决杜绝传销反弹回潮,树立北海文明城市形象!

 

来源:银海警务

李伟章为2019年第二期全区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研讨班授第一课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一平到北海市公安局海东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庆祝建党98周年,北海公安这样做!

审核:翟荣臣

责编:梁 凯

编辑:徐可欣

校对:郑绢山 周 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