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救助:菏泽女大学生被骗入广西钦州传销 72小时成功解救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率:

 

       菏泽女孩娜娜{化名}20岁,在一所不错的大学读书,所学专业是财经,家里就这么一个法宝女儿,父母视为掌上明珠,本来一个小家庭满幸福的,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家里以为孩子在学校踏实的读书。

       有一天妈妈接到一个目生的电话,说是女儿的同学,告诉妈妈,娜娜在广西干传销呢,但愿家里赶快救助,这位学生就是被娜娜骗去跑归来的,又通过学校才找到了家里的联系方式,赶快告诉家里 的。


       妈妈听说法宝女儿搞传销,如同惊雷一样,接受不了,心理总算不相信自己的乖女儿怎么可能进传销呢?等妈妈静下往返想呀!这段时间闺女没少跟家里要钱了,这用度、那用度的,有几万了。

       妈妈经由几方面的 测试确定女儿就在广西后,妈妈要求去看看闺女,没有想到闺女满口允许了妈妈,妈妈稍作铺排就到了闺女的栖身点里,就几个人合租的三居室,妈妈到了第一天就是好吃好喝的,妈妈没有看出什么来,第二天开始给妈妈上课,妈妈一听就知道是传销,当时就让闺女离开,没有想到平时非常听话的闺女就像变了个人是的,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坚持让妈妈听完七天,就跟妈妈回家,妈妈知道是传销了,不可能听了,当时就报警了,警方让娜娜跟妈妈回家,娜娜无奈的跟妈妈离开了广西。


       到这里事情并没有结束,妈妈认为孩子归来了,就应该踏实的上学了,可是这孩子就是不想上学了,老是想挣大钱,不愿意读书,也不愿意在家里,就这样拖了几天到底仍是跑了,手机还关机了。 

       娜娜妈妈着急,但是没有办法,就从我们网站找到了我们反传销救助中心,我们的老师当即出发去广西北海找人,妈妈带路到了娜娜的栖身地开始蹲守,两天都没有见到娜娜的踪影,又报警端掉了几个窝点仍是没有娜娜,岂非女儿没有来广西吗?家属都要抛却了,觉得没有但愿了,但是我们的老师没有抛却,老师知道传销职员被端掉窝点后,会疯狂的搬家,老师顾不得休息,连夜蹲守,经由了三天后,就在晚上22:00多的时候,有个身影很像娜娜的女孩泛起了,老师和家属确认就是娜娜后,当即冲上去捉住了娜娜,娜娜当时正跟传销职员聊天呢!溘然见到家人来了,都蒙了,妈妈见到女儿气的就要打,让同去的舅舅赶快拦下,老师把娜娜带到宾馆进行了专业的挽劝,娜娜明白了自己搞的就是传销后,愿意回去继承上学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