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山西运城的女孩在河北白沟搞传销三年 反传销网成功解救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率:

 

       10月19号接到来自山西运城河津家属的电话,说自己女儿3年没有回家,怀疑进入了传销组织。老师直接跟家属说不用找了孩子是自己愿意呆在传销里面的不是自己走不了,当时家属非要要求老师去找她家孩子,但是家属给老师的唯一线索就是一个身份证号码,别的什么都没有,包括一个QQ号都没有,手机号什么都没有,家属也是农村人,老师跟家属说我们会想办法的,你们在家等消息吧,通知你们什么时候来就来北京吧。
        
       挂了电话以后老师就查了他的名下3网调出来6个手机号码,一一打了电话,录了音,让家属听那个是自己女儿的声音,在确定了其中一个是自己孩子在使用,立马进行了手机定位,当时定位点在河北高碑店一点,第二天就通知了家属来北京。
 
       家属来了北京以后跟老师吃了个饭,把孩子的情况说了一下,自己孩子3年没有回家了,家属要求孩子回家的时候孩子总是以各种理由不回家。家属当时也没有多想可能真的是在忙吧。就在今年的时候孩子的舅舅说3年没有回家是不是进去了传销组织了,这个时候家属才担心起开,给孩子打电话说是不是进入了传销,孩子一个劲的说没有,家属要求孩子回家,孩子找理由不回家,最后手机还关机了,处于一个失联的的状态,失联了半个月左右,家属在网上查到我们反传销救助中心进行了咨询,老师通过几个细节判定孩子就是进入了传销组织,而且不是被控制是自己不愿意走。
 
       当天下午就去了河北高碑店定位点,可是摸索了差不多2天时间根本就没有孩子的踪影,就当老师准备放弃的时候跟家属说了一说这样耗下去不是办法,手机号码都没有,无异于是对于大海捞针啊,老师就跟家属说先回家吧,在家等孩子主动给你打电话,只要孩子给家属打电话号码告诉我们立马进行定位。可是家属非要找孩子,还给老师跪下,一点要找孩子。
 
        就在家属跟老师吃饭的过程中,有一个老师说可不可能在高碑店附近的城市了?老师还是对以前的那关手机号进行了定位,发现在河北白沟,开车立马去了白沟,菜刚刚上来还没有来得急吃饭就结账出发,去了白沟以后我们老师对白沟熟悉很快就锁定了几个传销窝点,在第3天早上的时候在白沟爱上城出现了被害者,立马就把被害者拉上了车,家属在哪里哭,可是孩子一点都不心疼父母,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老师看不下去了虽然是一个女孩子但还是打了一巴掌,跟他说出了传销的内幕。当时在车上孩子的表情特别绝望,就问老师说这是真的吗?老师就跟他说了一句话,是不是真的你做了3年了你自己没有体会到吗?
 
       当他解救成功以后就拉到了北京,跟家属吃了一个饭详细跟孩子说了一下传销的内幕,孩子也愿意放弃,因为他做了3年以后没有得到他得到的,就这样开开心心跟家属回家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