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网霄云老师去大山里劝说传销受害者过程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0
点击率:

 

反传销图
       有一个秋天,救助中心接到一位中年妇女的求助,妇女带着满口的乡音在电话里诉说:“自己唯一的20岁的儿子被外面的人带进传销了,经过家里苦苦的哀求,孩子才回来,人虽然回来了,但是心还在传销里面,家里用尽了方法,就是没有效果,自己是山里人,没有见过世面,是家里的亲戚给的救助中心的电话,实在没有办法了,希望能够得到我们的帮助,自己的家在山里,比较简陋,希望老师不要见怪”。


       我们在电话里告诉这位求助的妈妈说:“我们是救人的,不是享受的,您放心吧!把地址告诉我们,我们安排老师马上过去”。这位妇女当时就是满口的感谢。


       这位女士的家是四川的大山里,霄云老师坐了一天的车,经过了几次的辗转,每天只有一次公交车,可以说是舟车劳顿到天黑了才赶到这位妇女的家里。


       这个人家住在半山坡上,零零星星的有几户人家,用石头建的房子,漫山遍野的野花,风景还是很美的。


       由于这里相当的偏僻,没有宾馆,老师只能住在妇女的家里,简陋的家具,没有一样像样的电器,妇女给我们的霄云老师做了哪里的环保的饭菜,老师虽然很累,也没有休息,连夜跟家属沟通、交流、了解受害人的情况,经过几个小时的谈话,老师基本掌握了受害人的背景,决定明天劝说,老师才睡下。


       次日,老师开始跟受害人谈话,没想到受害人一句话不说,手机被家人没收了,也没有电脑,这个受害人坐在那里一句话不说,一坐就是一天,不管老师说什么,就是不抬头,更不说话,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地方每天就一次公交车,受害人手里没钱、也没手机,只能在家里熬着,到了第二天,家里来了个邻居的十岁左右的男孩,进门就找哥哥,想跟哥哥去山上玩。老师见机会来了,就让受害人跟男孩还有老师三个人一起去爬山了,大约玩了四个小时,彼此熟悉多了,我们老师说:“兄弟呀!你就说了吧!这样熬着对你有什么好处呢?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的,什么时候到一站呢”?没想到受害人就真的开始跟老师沟通了,从他自己如何被骗进去的,如何相信的,如何跟家里骗钱的,都一五一十的说了,自己也很烦恼,觉得妈妈是农村人,不理解年轻人的想法,所以就跟妈妈对抗。


       云老师比较年轻,是学计算机专业的,思想比较前卫,就把一个年轻人应该干什么、不应该干什么,都跟受害人聊了,受害人觉得我们老师知识、阅历都很丰富,愿意跟老师交朋友,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干的就是传销,是没有前途的,答应在出去找个踏实的工作,来孝敬父母,也明白了自己家人的良苦用心。


       劝说、解救的方法不是都一样的,我们是因人而异的,解救、劝说需要老师积累的经验。


       晚上回到家里,受害人心理也放下了,跟妈妈真诚的交流,让妈妈放心吧!自己在也不干传销了。愿意跟妈妈在家里呆一段时间在出去工作。


       老师等天亮了,就坐那趟唯一的公交车离开了,妇女为了表示感谢,很早就到山上给老师踩了好多山货,一再的感谢老师!临别时眼里噙满了泪花。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