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老师去高阳解救陷入传销的福建孩子(图文)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率:

 

    传销解救纪实:2018年12月25号早上反传销中心王老师驱车赶往高阳县北圈头村,帮助福建莆田的朋友解救被控制在传销里的侄子。当时天气寒冷,三个老师在传销窝点大概的位置来回转悠,经过询问当地人很快就锁定了传销位置,外面还能听到震耳的口号声,巴掌声。

反传销解救

    当时找到了传销窝点几个老师怕人多场面难以控制,于是经过商讨之后让家属直接拨打高阳县110,高阳县110迅速找到辖区派出所安排警力赶到北圈头村。


    经过简单的了解情况后警察当机立断砸开传销人上课的课堂,但是我们要解救的孩子不在里面,警察一个个问哪里人,大部分都是云南人,从事的是2900的美易美传销,我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警察把人带传销人员分开挨个询问,最后这个寝室的领导说了人就在他们团队但是不在这个住的地方,经过跟传销人员斗智斗勇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见到了另外一名传销人员带着我们要找的孩子拿着行李箱过来了,警察帮我们成功解救被控制在传销里20几天的小伙子。

          

    特别感谢照片上的王警官,天气很冷,王警官非常给力,必须给100个赞,真的特别特别感谢王警官,好人一生平安。锦华街道派出所办事迅速给力,再次感谢王警官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