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亲人或朋友被骗入传销窝该如何解救?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5-16
点击率:

 


3800元赚381万(1040阳光工程)传销
Img265291586.jpg
2900元的三商法北派传销
    近几年,各种传销骗局层出不穷,花样翻新很厉害,骗倒了不少善良的人们。不少朋友向我们反传销网(www.fcxzyz.com)反应:自己的亲友一旦进传销后,坚信自己所在做的事情不是传销,而是认为这事情是国家暗中支持的伟大项目,更是提到了“中国梦”,“西部大开发”等等。那我们的亲友们进传销了,其他的亲友们怎么帮助他脱离传销的魔爪清醒过来呢?在这里,我们说说要怎么样才能解救劝说一个痴迷传销的爱害者?

 (1)首先切忌说他们做的是传销,越说他们在做传销越是起到反作用。因为他(她)人已经被洗脑了,已经不认为是传销了,你如果说是传销时,他从内心排斥你。觉得你不过去看,不去听,没有亲眼亲耳考察就说他是传销就是错误的,再说多了,他还认为你在挡他发财。所以,针尖对麦芒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最好的办法是保持好关系,然后想办法把人骗回去,或者到他们所在地见面直接强行的带回去,然后联系专业的反传销人员去给他面对面的做反洗脑劝说工作!
 
    我们这里说到的专业人士就是经历过传销的,对求助者亲人或是朋友从事的传销的制度模式,操作手法,行业漏洞,高级别内幕,各个级别,阶段的心理想法都是了如指掌的人!面对亲人朋友陷入传销了,要想挽救他们一定要学会以退为进,以柔克刚,成熟稳重处理问题,而不是盲目急躁,急于求成想让他们马上停止做!
 
 (2)如果不做反洗脑劝说工作,即使强行带回来还有可能逃跑去做传销!明智的选择就是先把人骗回来或强行带回来,再找专业人士做反洗脑工作,很多的人做了南传做北传,做了一次做二次!就是始终没弄明白到底是咋回事!所以反洗脑是很重要的!不要试图自己劝说,那些话从你口中说出和从专业人士口中说出,效果完全不一样。传销分子的三个心理周期:激动,摆动,一动不动。一次不到位的劝说只能是推他走向一动不动的催化剂!记住:劝说机会只有一次,一旦你反洗脑失败,她就具备了很强的免疫力,再次劝说的难度很大,就是专业人士也很难再帮你了,切记!切记!!!
 
 (3)反洗脑劝说是个系统的全面的思想工作过程,如果不懂他们是怎么操作的,不懂奖金分配制度,不懂游戏规则,那就没法劝说!因为根本就说不到一块去,即使劝说也就像是一只鸡和一只鸭在说话,谁也听不懂谁的!你所有的分析,计算,都来源于自己的想象,猜测,和自己主观意识上的认知!而不是来源于客观上他们的游戏规则!说难听点你是霸王硬上弓,你在强奸他的耳朵!所以你的所有分析,计算都是不成立的,也就没有说服力!另外即使是你懂得所有的传销知识,你跟他们说他们也不会听,没因为在他们眼中你没资格跟他们谈论这个行业,因为你没经历过!    
 
 (4)要挽救他,让他清醒,最好的办法也是唯一的办法就是创造条件请专业的反传销人员去给你他做面对面的反洗脑思想工作.
 
  (5)求助者的前期工作:
  一.家属 求助者的配合工作:求助者在整个挽救过程中切记几个要点:1.不指责.2.不辱骂.3不争论.4不讥讽.5.多理解.6多包容.7.多体谅.8.多关爱.9多自我检讨.10.多换位思考。
 
  二.通过合情合理的理由骗回家后或者强制性地解救回家,再请专业反传销人员去做全面彻底的反洗脑思想工作.
 
  中国反传销网站:http://www.fcxzyz.com 或者 http://www.chinafcx.com  办公电话:010-69200242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