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误入异地传销,我们自己该如何自救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30
点击率:

 

[s]反传销,反传销网,反传销救助,传销案,传销解救,

  南派传销是不控制人身自由和手机通讯的,找借口离开即可!不要因受到家人等感情的威胁等继续留下来进行考察,若迫不得已需要留下来的。在里面保持理智和清醒的头脑,切勿有过重的好奇心和盲目的从众心理。

  但是传统的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模式依旧猖獗,在遭遇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也就是北派传销时,该如何安全逃出传销窝点:

  1、要克服恐惧心理,沉着冷静,不能做一些过激的行为。比如跳楼、拿刀伤人这些都是不应该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倍加珍惜。保持冷静,保持理智、理智、理智!

  2、保管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物品,尽量不让这些物品落入对方手中。手机在自己手中的,可先将自己各种账户里的钱转出去,转到自己亲朋的账户里,以防财物损失严重!

  3、记住地址,伺机报警。要掌握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楼栋号、门牌号等;如果没有这些,可看附近有没有什么标志性建筑,暗中记下饭店、商场等名字。如有机会使用手机可以采取通过QQ或微信自己给自己手机定位来确定具体位置,然后将详细情况等发给比较理智的家人或朋友。也可将自己的详细位置和情况通过手机短信发至12110,通过12110短信报警平台自救!

  4、利用上街和考察时机,外出上课学习的途中逃离。传销会经常有一些户外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时候在大庭广众之下,便于寻求别人的帮助。在外出后,我们要抓住时机赶紧跑,在经过一些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时,跑过去向保安或工作人员求助;提前写好求救纸条假装买东西等和钱一块递给对方,让对方帮助报警;在人多的地方突然挣脱求救,并大声呼救,跑向人多的地方高声向路人求救,引发群众围观!

  5、装病。如果传销组织控制比较严,外出的机会很少,我们可以想尽一切办法,找到外出的机会。装病是个好办法,但要装得像,不要被那帮老骗子看出破绽。肚子疼、跑肚拉稀,这些都是很好的借口。尽可能地折腾他们,让他们不得安宁,最终同意外出就医,然后找机会逃离。

  6、如果实在找不到逃跑的机会,可以在上厕所时偷偷写好求救纸条,为引起注意,可写在钞票上,然后趁人不备,从窗户扔下。

  7、实在被看得很紧,不妨想软办法、伪装,骗取对方信任,让他们放松警惕,再找机会伺机逃离。

  8、可找借口去银行取钱,向银行的工作人员求助。在自动取款机前可以用倒输银行卡密码的方式,或通过旁边的报警按钮报警自救!或去小超市买东西时,向商店老板或员工等人求助!

  9、和家里比较理智的人联系时,可故意说比较反常的话,或暗语,向家人求助。比如若家里亲朋也有人曾误入过传销,电话中可对家人说自己现在是与某某人曾经做过的事情一样!

  10、切勿直接与传销内部人员对抗,以免遭受暴力不法侵害,积极参与传销窝点的日常活动,获取传销内部人员的信任,为自己逃脱传销窝点争取机会。

  11、逃出传销窝点后马上报警处理,以解救更多受骗人员。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