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纪实五集剧《迷·悟》第二集:网络返利传销骗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率:

 

中新网长沙1月9日电(记者 刘双双 通讯员 胡莹) 1月9日,中国首部全景揭露传销系列纪实剧《迷·悟》在长沙首发亮相。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鲁先华表示,该剧填补了全国工商系统打击传销宣传工作的一个空白。

  作为国内第一部全面而深刻剖析传销典型案例的纪实剧,《迷·悟》共分五集,分别以当前中国社会最为典型的传销模式和具有较大影响的传销案例进为故事背景,如“东莞1040”传销者打死学生案、“精彩生活”网络传销案、“重庆欧丽曼大学生传销”案、“南京世界通网络传销”案等,将传销组织“洗脑”的各种招数和步骤深刻展现,还原错综复杂的传销伎俩,呈现万般罪恶的灰色世界。

  据了解,在剧情展现上,《迷·悟》既有利益至上、相互博弈的尔虞我诈,又也有情感、欲望与理智间的纠结与斗争,更有工商、公安与传销分子展开明搏暗弈的惊险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除了剧情演绎部分之外,每集还用1分钟的时间对该集所描述的案件进行宏观阐述,用2分钟左右的时间对原始案例当事人、办案人员及相关经济、法律、社会伦理专家进行访谈和评析,引人深思。

  鲁先华说,近年来湖南各级工商部门在坚持高压打击传销的同时,积极探索出新的宣传手段,纪实剧《迷·悟》正是湖南工商部门在反传销宣传上最重要的创新性工作,希望有助于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传销、自觉远离传销、积极揭露传销。

  首发式上,《迷·悟》发行方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迷·悟》剧“走进大学校园,揭开传销黑幕”和“走进大型社区,共建和谐家园”公益行动序幕,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高校和社区赠送了全套《迷·悟》新片。

  据悉,该剧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权,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检查总队、湖南视界金鹰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制作,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完)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