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络炒股和和网络投资为名是骗子实施犯罪的手段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率:

 

    “网络炒股”、“网络投资”因网民的快速致富心理和防范意识的缺乏,已然成为骗子实施犯罪的手段之一,且普遍被骗金额较大,风险系数可谓是“五颗星”。诈骗套路千千万,识骗防骗最重要。下面给大家看看发生的几个真实案例。

    真实案例1

    前不久,潘女士收到一条微信好友验证消息,并准确报出其姓名,潘女士以为是熟识的朋友就添加了。在被“朋友”拉进一个投资微信群里,看群里的投资网友都有赚钱,便也参与了投资。按照对方的操作,在投资平台以压大小、单双的方式,几天就轻轻松松赢了钱。潘女士觉得挺靠谱,于是就加大了投资。发现几天下来,投资的28万都亏空了,联系那个所谓的微信“朋友”联系不上,群里的投资网友也联系不上,才发现自己被骗,随后向警方报警。

    真实案例2

    徐先生在上网的时候收到一个陌生人的好友验证,通过之后是一个自称荐股机构的人,随后把徐先生拉到一个群里,群里有“股神老师”讲解股票还会不定时推荐牛股。徐先生看了几天发现不错,随后也跟着买了几只,没想到还赚了。过了几天群里的“股神老师”说股市不明朗,让徐先生转到网络换汇,接着群里晒出自己赚钱的截图,徐先生认为可信,也就跟着做了几次,多多少少还是赚了钱。后面“股神老师”让徐先生加金,徐先生想着前面赚了不少,跟着加了40万。等到后面在操作时发现和之前截然不同,每一次都亏损,账户里的钱直接亏空了。加入的群把徐先生踢出去了,荐股机构的人也联系不上,徐先生才发觉自己上当受骗,随后向警方报警,损失了40万。

    “陷阱”是如何炼成的?

1、 在网络上以“炒股、炒贵金属、投资期货”等为名设下陷阱,用“理财专家”“炒股专家”“金牌讲师”指导、获得“高额回报”等诱惑投资人。

2、 引诱投资人在第三方平台进行投资后,开始让投资人获得些许利润,取得其信任。

3、 谎称有“内部消息”“大行情”等,诱导投资人加大投资额度。

4、 待受害人加大投资、诈骗得手后,立马销声匿迹。

防骗指南

1、投资者对超高收益的投资要保持戒心,不要被暂时的高利率迷惑双眼,切勿相信只挣不赔的“买卖”,避免落入网络投资理财诈骗陷阱。

2、 不要轻信陌生人发来的“盈利图”,不加入全是陌生人的“投资群”,不轻信“营业执照”,不做“国际盘”。

3、 不要向陌生个人账号汇款转账,向平台注资时要多方验证是否正规合法。一旦遭遇诈骗,保存好汇款或转账时的凭证并立即报警。

4、 微信、抖音等平台上认识的男女朋友,荐股、释放所谓内幕消息之类的,都是骗子的惯用伎俩,其最终目的是通过他们搭建的非法理财平台、钓鱼网站,诱骗受害者进行投资。个别受害者会在前期获得短暂小额收益后增加投资金额,一旦投资金额增加,网站就会出现无法提现、无法登陆、网站维护等情况。

民警提醒

近期,网络投资诈骗案高发,风险大,不要轻信所谓的“专家”、“大师”,天上不会掉馅饼,但凡遇到“低风险、高收益”的网上投资理财,都请谨慎选择。一旦遇到自称可以教你炒股投资并将你拉入投资荐股群的一定是诈骗!坚决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发现被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