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远国际集团以办卡为名,实为传销骗人行为(图文)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10-22
点击率:

 

     8月22日讯  昨天,金坛警方经过梳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小心“贵远国际集团”这种变相传销模式。

    日前,金坛市有人在网上反映“贵远国际集团”去他们公司说投资办卡的事。文章里面说“今天下午单位来了三个不速之客,一男两女,神秘兮兮的给我们发了份资料,自称是贵远国际集团的,听着名字就很高大上,看完了洋洋洒洒的几份资料后,终于看出点道道,原来是让我们办他们‘集团’的卡,据说办了这个卡之后可以刷卡拿车,买东西买房子也不要钱,然后再发展下线,让更多的人去办卡,你的收益将会更高;如果不办就是我们的损失,将来会后悔”。
 
  据了解,在网文的最后该网民还加上自己的评论称:是典型的传销模式,他们单位没人听三人的忽悠,为怕老年人被骗,他还提醒广大网友,小心这个“贵远国际集团”,谨防上当受骗!
 
  接帖后,金坛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指派侦察员就该帖所涉及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梳理出案情特点。
 
  运作时间及参与人员:该集团于2014年6月17日始在金坛运作,目前金坛参与人员有140人,人员大都是一些退休人员,城区及各乡镇都有。常州负责金坛联络员为金某。
 
  架构体系:通过摸排发现,所谓的贵远国际集团架构体系,按省、市、县、乡、村五级体系,每级体系有9人,组成核心成员。现金坛县级9人架构体系已完成,并达到9人,但乡、村两级组织体系还在架构中。
 
  运作模式:此运作鼓吹可提高穷人生活,落实环保、健康、节能高效,并按照“百日大行动、争创世界第一”方案有序进行。每人交纳100元加入会员后,用此张卡到对接的生产商、运行商处可进行刷卡消费,所刷卡的产品包罗万象,小到生活用品,大到能源汽车,无钱消费也可以。有些入会者为拿到所谓的环保器材、购环保车,已交纳2100元。但目前此部分人也只是拿到了所谓的“财富书”,鼓吹一年消费可达1至30万,消费3万后可提成10﹪的利润。
 
  层级之间分工合作:金坛主要参与主导的9人各有分工,王某(男,65岁,负责信用卡)、徐某(男,68岁,负责万能社区)、万某(负责物资)、李某(负责阳光养老)、张某(负责互联网)等。并规定各层级代理及业户员、客户所享有的收益:作为县级总代理享有众多权利(如拥有信用卡20万、工资卡、产品代理销售提成1﹪、项目利润控股分红、直接推荐者成员提成1﹪、间接0.3﹪)。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